close
突然覺得
腰會痠
走起路來腳也有點沒力


沒睡飽,眼睛睜不開,頭也有點暈
糟糕的是傷口也有點痛
子宮也突然收縮的比較明顯
更別提胸部一直在漲痛
nipple被咬到流血


我想我真的該好好休息了
誰叫我不聽朋友的話
要把自己當成病人
有什麼事情,要使喚身邊的人
愛逞強,什麼事都想自己做
總覺得叫別人不如自己弄來的快


大家都跟我說坐月子中心多好
半夜不用餵奶換尿布
這樣產婦才能真正休息
可是我知道半夜沒得睡,這就是母奶媽媽的宿命啊
只要小Apple健康長大就好了,真的..
半夜她吃飽睡在我懷中的幸福感覺,是無可替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