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是產後的20天
時間在過,也不知道算快還是算慢

當看著小蘋果一天天長大
就覺得時間過好快

但是在坐月子中,每天數著日期
就覺得時間過好慢喔

這20天以來,只要有時間都會望著窗外發呆
我終於可以感受樣仔每天被關在家裡的感覺
難怪樣仔總是想跑到窗邊看風景曬太陽

明明是放假,卻不能出去玩

真是悶啊~~
幸好我還有網路
至少讓我知道我還活在這世界上


可是
為什麼剖腹產要做40天月子呢???
我也沒有說一定要出去玩或逛街
可是我好想去便利商店買飲料跟蘋果日報
好想在路上散步吹吹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