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一場肥皂劇般 突然我失去了認識16年的好朋友

雖然對你的行為很心寒 可是也很捨不得失去你
但是我心裡非常清楚的知道 我們的友誼完全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記得從高中一年級開始 我們就是最好的朋友
在青春期時 我們吵吵鬧鬧 絕交過非常多次
最後考上大學時 我們又重新展開密切的友誼
你經常到淡水來找我 我也會到逢甲找你
我們一起經歷年輕的歲月
一起經歷 學業 戀愛 工作 的問題
平日我們不時的書信往來 每年過生日時都會互送禮物
每當碰到人生的轉折 你總是找我求助
而我總也陪你想辦法

在這兩三年我們的交往更密切了
因為結婚 懷孕的關係 讓我們有更多的話題
我把你當成最親密的朋友
當你抱怨你那些事情時
我總是為你的遭遇氣憤不平 努力地當你的垃圾桶
真沒想到現在卻有這樣的結局

或許像別人說的 是我太雞婆愛管閒事
是我愛聽你一面之詞 是我愛出爛主意
男生總是不懂 女生的好朋友 就是像這樣

可惜 我一直把你當成最親密的朋友
而你卻不能夠保護你的朋友 讓我真的對你感到好失望

再見我的朋友 這輩子或許沒有機會再見面了
人生才短短幾年
我們能一起度過這16年 真的算是很有緣

也許有機會 你還是會到這邊來看我的小蘋果
雖然我們永遠不會再聯絡了
但是希望你知道 我還是祝福你
在未來的日子 希望你能夠得到你真正想要的幸福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