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包的母乳冰棒



再見了我的ㄋㄟㄋㄟ
工作了9個月,你們終於功成身退了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個美好的人生經驗

我永遠都會記得
生產完第一天就發現自己有母奶的感動

我永遠都會記得
第二天蘋果來吸奶的手忙腳亂

我永遠都會記得
第四天的早上ㄋㄟㄋㄟ滴滿整身
我在睡夢中嚇醒
護士小姐教我擠奶、老公說這真是人體奇觀

我永遠都會記得
月子期間擠奶,第一次奶陣噴奶的盛況
嘩拉嘩拉的聲音,奶如泉湧

我永遠都會記得
ㄋㄟㄋㄟ吸飽的蘋果
怎樣心滿意足的把臉靠在我的胸上
長大一點以後,還會對著ㄋㄟㄋㄟ微笑

9個月的ㄋㄟㄋㄟ
你們盡力了,我也盡力了
現在說再見,應該對的起自已跟小蘋果了吧?

9個月的這段時間不長不短
雖然不像別人有能耐餵到一兩歲以上
但是我達到了預定目標(6個月)
故意慢慢退奶還硬是多拖了3個月
真的很捨不得呢


成功哺餵母奶需要很多的要素
除了媽媽本身的體質跟信心
還要家人的支持,另外也需要小孩的配合

在重重壓力下,我竟然能撐到9個月
所有的過程改天另外寫成"9個月的母乳之路"
只能說是心酸血淚阿~~~

再見囉我的ㄋㄟㄋㄟ們
冰箱中過期的還有60包以上,將來會變成母乳皂繼續服務小蘋果
剩下20包可以喝的,我也會繼續一天偷餵一包,讓她撐到10個月

我真覺得我的ㄋㄟㄋㄟ們很棒了
雖然養不胖蘋果,但是讓她聰明又有活力

真的要給自己,還有所有的母奶媽媽們鼓勵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