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日前一天,我臨時必須挑戰自已一個人開車載蘋果回彰化
或許有些人覺得這又沒什麼,開高速公路很容易
但是出發前,我很害怕
因為我從沒開過那麼遠的國道,臨時決定的,也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我瘋狂傳簡訊問朋友我該注意什麼
也跟蘋果好好的溝通了一番,叫她沿路要乖乖

還好很順利地,我們到達目的地
雖然過程有蘋果陪我,我並不孤單
但是心裡的寂寞才是最可怕的事

在這兩個小時的車程中,蘋果一直在睡覺,我安靜地想了很多很多
這次的經驗真的帶給我很深刻的感觸

不知不覺自己的年紀已經算個熟女
但是過去的我,卻一直不夠成熟
常常會想依賴著誰
也常常會任性地做一些自私的事

但是現在我知道,我不一樣了
有了孩子讓我一夜長大
身為媽媽的我,沒有自私的權力,也沒有任性的權力

不管身邊的人怎樣對我,我一定會自己顧好我的孩子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定會堅強
就算哭了,也要擦乾眼淚繼續前進

更堅強、更勇敢、更努力往前進的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這就是我的生日願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