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到有人問我
你是當老師的,為何不留職停薪在家顧小蘋果呢?

有時對這類的問題,我真的回答到很無奈!
說著說著有時我還會偷偷掉下眼淚>.<
如果可以,有哪一個媽媽願意小孩不在自已身邊?

一定是因為有某些原因,一定是因為有某些無奈阿!

然後又有人會說,要是我就會克服這些問題...
不管怎樣我都要我的小孩跟我在一起

我在想,如果什麼問題都能克服...
那世界上就沒有麻煩與困擾了!

小蘋果為何要放到那麼遠的阿媽家呢?
小蘋果為何不能常常回來呢?

我有我的生活壓力,我沒辦法不工作不賺錢
所以我沒有辦法留職停薪,只能百般無奈託媽媽照顧小蘋果

而且我不放心把小蘋果交給不認識的人、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即使讓我媽媽帶半年多了,我依然會常常擔心著一些零碎的問題
更何況把辛辛苦苦懷胎生產的小孩交給"別人",原本完完全全是個陌生人的人

當然這社會有很多好保母,我也知道很多朋友的孩子讓保母顧的很好
但是我不能保證自己有那麼幸運
或許是我自己龜毛吧,但我沒有辦法去信賴一個陌生人

有時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身邊很多人都是給娘家帶寶寶
但是卻又很多人會覺得我應該早點把小孩帶回來
若是給自己的公婆帶,大家就覺得理所當然
這樣公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