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第一次跟爸拔媽麻一起過聖誕節


我們不是教徒,聖誕節對我來說,就是喜歡那種溫馨相聚的感覺而已
不用吃大餐,也不用禮物,我只想要在夜晚看到聖誕樹的光亮,聽著聖誕歌
感覺一年又到了尾聲,大家又平安的過了一年
一家人相聚就是最快樂的聖誕節

不過,這幾年聖誕節對我來說又增加了一個意義
因為蘋果是在前年(96年)的聖誕夜驗到的唷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聖誕禮物



去年聖誕節,蘋果還是個四個月大的小娃娃
而且聖誕夜那天她剛好回彰化去
今年,終於有機會讓她看看聖誕樹了
不過因為天氣冷加上蘋果都很早睡,我們的聖誕夜就在家裡平淡的度過

今天我特地帶她到社區大廳跟聖誕樹合照


蘋果對這棵小聖誕樹比較有興趣


門口的聖誕熊熊們也讓她研究了一番


馬麻,有禮物耶


我已經好多年沒收過聖誕禮物啦
總覺得這是商人的賺錢把戲
不過今天在學校竟然有學生送我一個小禮物,真是可愛

蘋果的爸拔也有送給蘋果一個聖誕禮物唷  (我只有拍空盒照片,玩偶們還沒有組好)


至於我自己送蘋果什麼呢
因為平日我幾乎每週都在買衣服跟教具給她
所以就沒有特地買聖誕禮物啦
不過,我也有送她一個無價的大禮唷,過幾天再告訴大家吧,呵呵~~


最後,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