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這麼炎熱,真不想寫冬天文章
不過最近因為想多休息的關係,沒甚麼空閒可以整理照片
所以還是先把早就整理好的舊日照片清倉一下哦


有些朋友說看我的網誌會時空跳躍,其實是因為我現在都四五月輪著寫
有時還要補一下蘋果的上課紀錄,所以~ 六七月的一堆旅遊文,就.......再看看啦

四月份的文章,上次寫到清明假期我們有去momo簽唱會追星
而隔天就是兒童節囉,我們雖然沒有旅遊計畫~ 但是出門吃飯逛逛還是要的


平常的日子裡幾乎都只有我陪著蘋果,帶她去晃晃的地方也都大同小異
只有到假日,爸拔才會帶我們去比較遠的地方逛街、踏青、用餐
所以也養成蘋果只要一發現爸爸在家,就覺得今天一定要出門的習慣


不過蘋果不貪心,不一定要到哪裡玩,只要有出門都很快樂
每次在車上都會露出笑嘻嘻的臉,開心的不得了啊

不過,最近意見確實有變的比較多一點,經常都會指定要去哪玩......真是接近三歲的可怕小人啊


這一天因為清明雨紛紛的關係,再加上天氣寒冷~ 不適合戶外活動~
所以我們預定要去逛新竹costco採買一番
不過因為中午還沒有吃飯,所以先在竹北下交流道來吃點東西

原本是打算去11街啦,不過假日的11街人潮也實在洶湧
幸好爸拔就在附近上班,知道哪裡還有好料理


之前有來過這家店兩三次
除了食物好吃之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天花板上吊的這一堆"ㄅㄨ啊"


這~ 是"ㄅㄨ啊"沒錯吧,但是形狀各不相同,好妙哦~


以前吃飯都只關心好不好吃
現在因為常出門遊玩、寫網誌的關係,吃東西都會稍微注意一下店內有沒有特別的裝飾
這才發現........這家店裡擺滿了豬耶


這裡的小菜種類很多,放在架上看起來超豐盛的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囉,每一種都好好吃喔
另外還有一大碗乾麵跟一大碗白飯沒拍


我的一大碗白飯被蘋果搶走了 我只能用小碗裝
沒辦法,這位小姐最愛吃白飯了啦
我幫她在飯中加了一點豬腳滷汁,還有豬腳皮~ 肥滋滋的最適合瘦巴巴的小姐囉

還有,蘋果跟其他小朋友不一樣,竟然很愛吃青花菜耶
大概是受到巧虎的影響吧,巧虎只要是吃飯一定都有配青花菜的


吃飯時間因為燈光昏暗,沒拍幾張照片
這樣也好,收起相機專心享用美食
吃的飽飽走出門外,我這才發現.......門口也有兩隻豬耶
剛剛進門時我一定是餓昏了啦,竟然完全沒感覺


不但這樣....... 一轉頭才發現,門旁邊有真的豬啦!
我剛剛竟然完全沒發現耶


小豬心想:你比我還呆啊~~~  (其實,豬是聰明的動物耶)


蘋果跟豬仔的第一類接觸 互相對看、乾瞪眼
不過蘋果的反應比豬仔熱烈多了啦,一直大喊:小豬你好!


豬仔默默的跟蘋果對看一會兒之後.......
決定跟屋子裏頭的另一隻豬仔換班
我想他們應該是一對吧,不過豬仔的公母我也分不出來啦


說我呆,還真的是有夠誇張.....  我看完豬仔才發現門口還有一隻鸚鵡


蘋果以前曾經很怕鸚鵡的呢,不過那陣子她突然就不怕了
在清明假期的第一天去綠世界時,還為了要一直看鸚鵡跟我鬧脾氣
現在這邊有隻鸚鵡,她也很高興的跑來猛打招呼~ 

不過,這隻鸚鵡看起來超兇的哩


其實此時還是有一點小雨,而且當天氣溫也還滿低的
蘋果身上還穿著羽絨外套呢,所以,我們還是趕緊上車來去costco逛逛吧


在車上,阿花毛病又發作了 
這是最近在安全座椅上很愛的倒頭栽姿勢,還會叫我拍照給她看喔


不知道是不是兒童節的關係
這一天COSTCO特別在入口處擺出一大堆的玩具,意圖騙家長的錢啦
我家小姐一眼就愛上音樂地墊
在那邊試玩一番之後,孝子老杯就扛了一箱丟進推車裡囉


那天難得還有擺出溜滑梯跟類似公園裡的小型搖椅讓小朋友試玩
蘋果當然也是很愛囉,不過我們家裡不適合擺啦,這種東西還是去公園玩就好


以前蘋果都不肯搭推車的,兩歲之後突然某一天開竅了
終於發現自己走路比較累,推著逛比較輕鬆
不過,逛到鋼琴這邊時,她立刻大喊要下來玩


蘋果:我是小小音樂家,我愛彈鋼琴哦


這位小姐整個陶醉在自己彈奏的音樂中,是不是很有氣質啊
那天在FB放這張照片之後,許多朋友說這台鋼琴應該要搬回家啦
不過我們家已經有很大的電子琴了耶,而且現在好像也不是適合學琴的年紀
不但小孩靜不下心,手指功能也還不成熟

其實我從來不會刻意期盼小孩學鋼琴,畢竟這是一條很辛苦的道路
不過之後如果蘋果小姐有興趣,我們也是願意花錢栽培她的啦


來到COSTCO,一定要逛童書區
不過來了幾次之後發現好像也沒有常常進新的書耶,看來看去都是那幾本
上次買的貼紙書還沒貼完,這次就純參觀就好


咦,不知道那時蘋果手上怎會拿這個餐盤?


其實我每次到COSTCO都很少拍照啦
就跟去百貨公司一樣,拿單眼感覺有點害羞
除非剛好蘋果做了特別的事情,像剛剛在彈鋼琴那樣,我才會拿出來拍一下

還有,這位小姐真的很愛看花耶
每次到COSTCO都會指定要去看"母親節快樂" ─ 康乃馨
這種感人的行為,我當然也是要拍一下,哈


這就是蘋果今天的戰利品啦,算是兒童節禮物好了


其實蘋果早就學會26個英文字母了
不過這個音樂地墊除了學字母也可以學一些單字
另外也還有一些其他好玩的功能


不過老實說我沒有很認真研究這個音樂地墊
因為蘋果小姐不知道為何,從這個地墊買回家之後就不太想再玩


最近漸漸發現蘋果對於"考試"有點排斥,所以她不喜歡我買給她的英文小筆電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才會都不想玩這個音樂地墊吧

不過買的當時,我還沒有發現蘋果小姐的微妙心理因素


看照片才發現,她當時玩這個地墊已經有點面色凝重
真是的,沒想到這位小朋友的壓力開始的這麼早啊.............太誇張了

蘋果是一個很愛學習ABC跟英文單字的小孩哦,我們從來沒有逼她學
但是最近上許多課之後,發現她對於失敗的挫折接受度比較低一點


順便分享蘋果媽的戰利品
那陣子因為春天換季,剛好我又換保養品,導致我的皮膚狀況整個很不穩定
所以在COSTCO看到我冬天最愛用的H2O八杯水,立刻拿一組 (這一組不到一千塊喔)

另外是我從冬天開始,養成陪蘋果睡覺時,她睡覺我看書的習慣
一方面是希望蘋果漸漸習慣自己睡,不要大人拍或哄
一方面也是自己那陣子常失眠
需要一點轉移心情的力量,讓我可以稍微逃離到書中的世界

這本茱麗葉的描寫方式時空交錯,而且故事內容發生在我很喜歡的義大利西恩那
真的是一本情節很特殊又很好閱讀的書哦

不過,昏暗的燈光下看書很傷眼力,各位媽咪千萬別學我啊


哈,我終於寫完清明假期的網誌了耶,接下來可以寫端午假期了
不過我還要先穿插一些舊的旅遊文以及蘋果上課文
所以六月的端午假期,希望可以在中秋節之前寫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