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第二次去竹北吃新橋燒肉


怎麼跟上一篇才隔了三個月,我家小姐的長相卻是差了好多呢?
感覺稚氣都不見了耶........  臉頰變瘦、臉型也整個變長變成熟了
不過....  卻越來越搞笑三八


雖然在車上玩玩鬧鬧,一直三八三八的樣子
但是突然間卻露出八字愁眉
這個模樣實在太難得了啦,一定要擺上來做紀念


愁眉苦臉的樣子一點都不像我家小姐,還是三八三八的才可愛啦!


母女倆開心玩鬧著,一下子就來到了竹北
停車場就在燒肉店旁邊的公園下面,散步走過來還滿愜意的


上次來吃燒肉時坐在窗戶邊,感覺不是很好拍照
沒想到今天坐的位置,燈光更是昏暗啊
而且今天帶的是變焦鏡,原本就不是很好拍室內
所以每張照片中的蘋果小姐都變的黑黑的耶,大家就加減看吧


服務生來點上爐火,準備吃好料囉


這次點的套餐跟上次一樣,不過好像是少點了牛舌的樣子
為什麼我這麼不確定呢,因為每次出門用餐,我幾乎都不參與點餐的 ( 除非是義大利麵或是飲料)
我家的老杯是個點餐達人呢  所以我常一坐下來就甚麼都不管,開始拍照了...


牛肉...........好吃好吃


當時蘋果看到海鮮這盤,有想起上次吃的干貝很好吃
雖然已經事隔三個月,但小人的記憶力真的越來越好啊


我愛吃的生菜沙拉........


每次看到爐子上擺了肉片,就想起以前年輕時玩的電腦烤肉小遊戲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愛那遊戲中把肉片擺上去時..會發出ㄔ的聲音........


濕紙巾真是小人無聊的好朋友,即使快三歲了一樣玩個不停
不過現在玩法有比較多變一點,像是把濕紙巾假裝成抹布,還要先對折折好喔


小姐最愛的白飯來囉!


那陣子蘋果開始會搶食我的生菜沙拉中的生菜
每次我出門用餐有點生菜沙拉或是去便利商店買回家吃,她都會拿幾片葉子去吃吃看
不過我覺得小孩子還是別吃生菜比較好啦,就怕店家沒洗乾淨啊

突然發現,我怎麼會拍出這種切頭的照片.... 難道我那天帶的是定焦鏡?


故意咬著生菜讓我拍照 
其實這種生菜吃起來甜甜的耶,難怪蘋果也吃了一小片


這次拍的照片真的很少,畢竟是第二次來囉
而且我的最佳女主角拍起來都會變成黑黑的,這就讓我更不大想拍了

吃完之後,來到門口晃一晃幫助消化
這時蘋果發現旁邊有個斜坡道,於是玩起暴衝的遊戲


畢竟蘋果的年紀也快三歲啦,現在我通常比較不怕她摔
如果真的摔了,也只能怪自己缺乏練習
所以,每次蘋果看到這種斜坡想跑上去衝一下時,我也都很鼓勵她快去跑一跑
然後還在旁邊加油吶喊一番



準備離開了,回頭再拍一下店門口~
平常我很少特別推薦某家餐廳
不過這家燒肉確實價格實惠又好吃,大家有空來竹北可以吃吃看哦


吃飽飽的我們,沿著公園旁的人行道再慢慢晃回停車場
這時雖然是五月底的夏天,陽光灑下來,感覺天氣似乎好熱
不過其實這是一個涼涼的晴天喔,所以我家小姐還穿著外套呢


蘋果小姐經過斜坡暴衝之後,整個精神都來了
這時她正沿著人行道不停的來回衝刺


手舉在身體兩旁搖晃,兩隻腳腳一邊往後踢腿、一邊跑跳,忙得很


原本是要到停車場的,不過我覺得有機會就讓小人衝一衝很棒阿
這樣可以耗電多好,而且她又沒叫我跟她一起衝
於是老木我悠哉的坐在人行道旁,看著微風徐徐中的暴衝小妞


暴衝小妞這時突然又變化姿勢了
一邊跑跳踢腿之外,兩隻手臂也不停的上下擺動


跑到臉都變形了耶,有認真跑!讚讚讚


其實她那踢腿的動作是去律動課學的
不過當時的蘋果正在苦惱著不願意上律動,一整個壓力很大呢
幸好寫文此時的蘋果已經轉變的非常愛上律動課
不過..... 十幾篇的律動課上課日記我都沒寫,嗯.........  有空再分享這個過程啦

離開竹北之後,我們又來到距離很近的新竹COSTCO


雖然童書區有很多不錯的書,不過怎麼感覺每次來都變化不大
看來看去都是那幾本,也都沒有特別讓我想買的

接下來又晃到玩具區~~~ 
我是想看看腳踏車,不過蘋果比較有興趣的卻是這個寶盒


每次看到這種大型的寶盒,就覺得蘋果一歲時我應該買給她
想不到快三歲了還會想玩呢,雖然有點貴也是物超所值啊
不過我想....... 外面的玩具總是比較好玩啦,一旦買回家應該就不想玩囉


蘋果在這邊玩了好一陣子的寶盒,然後又嚕了幾台車子之後
我才突然發現,還有賣高爾夫球組耶


剛好爸拔也採買好東西,回來找我們
於是請專業的來教蘋果小姐正確的高爾夫握桿姿勢


蘋果在這邊打高爾夫又打了一陣子,還差點跟其他小人搶奪球桿
不過阿~ 結果我們沒有買這組高爾夫球具耶
就怕小姐在家裡亂揮桿會危險啦...........  
還好蘋果也不是很想要這組球桿,所以我們還是買吃的去吧

這位小姐剛剛只吃白飯,這時肚子也餓了
一下樓就指定要我去幫她拿試吃的麵包呢~


看著這張照片才想到,那天也買了蘋果的游泳浮力夾克
原本是要好好分享這件夾克的
可是........ 我拆開時忘記拍照,也忘記它是甚麼牌子了啦

不過,我有拍好多蘋果游泳的照片耶
等我寫到六月底的蘋果游泳篇,就會出現這件夾克囉 敬請期待

話說~ 蘋果媽的假期只剩下三周囉
還真不知道這段期間能寫多少文呢,也不知道之後上班會不會沒時間寫文呢?
arrow
arrow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