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炎熱的初夏,我們來到味全埔心牧場一遊


每到假日,我們幾乎都會帶蘋果出去走走
不過六月份的天氣已經漸漸變得很炎熱,戶外出遊的景點也就比較難挑選
這一天,我們是臨時起意來埔心牧場的
原本還以為來牧場一定很熱,沒想到牧場內微風徐徐,逛起來非常舒適呢
也因為逛的舒適,再加上牧場的景觀原本就很適合拍照
所以........ 我又要分成好幾篇來寫了啦

味全埔心牧場位在桃園楊梅,距離南崁算滿近的
不過,呆呆的我也是到這一天才知道埔心牧場在這裡耶
下車看到牧場外的看板,心裡不禁讚嘆
~ 哇,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埔心牧場了~
這個從小聽到大的牧場,我卻是第一次來玩,感覺自己比小孩還興奮,哈!


牧場入口有個好大好醒目的林鳳營鮮奶


其實,我常搞不清楚鮮奶的品牌.....  原來,廣告打很兇的林鳳營也是屬於味全的啊


這一大瓶鮮奶實在很吸引我,所以趁著爸拔去買票時就多拍了幾張
此外,當然也要叫蘋果站在鮮奶前面合照一下阿
只可惜蘋果當時也很興奮地正在蹦蹦跳,所以拍糊了啦


沒關係,進來牧場之後還有的拍呢!( 最後,我總共拍了五百張 )

買好門票、走進入口之後,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寬廣的場地


雖然當時不怎麼熱,但這麼大的場地也不可能自己拖著小孩慢慢走
所以~ 遊園車當然是我們最好的選擇囉 ~

好可愛的乳牛列車,看了就讓人心情愉快,小孩當然更是喜愛


搭這遊園車的費用是包含在門票內的哦
這次買的門票裡面有包含許多可以在牧場內兌換的項目,吃的喝的玩的都有

坐在遊園車上看風景的感覺真是舒適
而且在車上也發現.........牧場真的很大耶,如果要慢慢走一定會瘋掉的啦
我很少在車上拍照,但路過這廣場時覺得很浪漫就隨手拍了一張
心裡覺得這個歐風的場地好適合辦戶外婚禮喔.......


美麗的湖上有許多人在划著天鵝船
當時沒想到我們晚一點也會來划船耶,因為我滿怕水的啦~


遊園車在烤肉區這邊抵達終點站
一下車看到這麼大個烤肉醬,真是看傻眼
這跟門口的林鳳營鮮奶一樣讓我很興奮耶,哈哈~ 我真是太少出門的宅媽


不過此時我沒空走過去近距離跟烤肉醬玩
因為我們要先去另一邊參觀牧場動物們,這也是今天帶蘋果來牧場最大的目標呀

走過來,看到已經有一大群人圍在柵欄邊耶
原來再等一下下,小羊們賽跑的時間就快到囉!


正當阿木我陶醉在樹蔭+微風+動物的自然環境氛圍下
努力拍風景照拍個不停時
老杯已經牽著小姐往另一邊去..............   喂~ 等等我啦!


看著羊咩咩賽跑的場地設施,真像是挑戰障礙賽耶
我一邊看一邊想著,小羊咩咩真的會跑上去嗎?


蘋果小姐對於今天要來牧場非常期待,而且巧虎有教過牧場動物啊
這時她知道羊咩咩要比賽賽跑,眼神一整個專注的不得了


蘋果:羊咩咩快來快來啊~~


等了一會兒,終於聽到鳴槍聲了!
遠方瞄見一隻小羊的身影,還有跑得比羊快的工作人員 (  好厲害,我跟羊賽跑一定輸的啦 )


速度飛快的羊咩咩跟工作人員,一下子就衝到我們眼前的第一道障礙關卡囉!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羊咩咩為什麼願意跑上去啊?
我家老背說,因為工作人員手上有食物啦 我真笨耶


左邊橘色選手一羊當先,率先衝出
桃紅色小羊選手緊追在後 好刺激好刺激哦


就在我忙著讚嘆以及按快門的時候
桃紅選手已經衝向另一個關卡
突然,後面又有另一隻藍色選手追過來...........


精彩的小羊咩咩賽跑,讓我看得目瞪口呆 
雖然沒有像賽馬一樣賭錢,但是也覺得很刺激耶

其實根本不知道最後誰跑第一名 ( 反正也沒差別,哈哈)
但是還是看得很過癮啦

小羊賽跑區的另一邊有幾隻帥氣的馬
我從小就很喜歡馬耶~ 快點來去瞧瞧 


拍了幾張帥氣的駿馬照片之後
我們趕緊又跑到另一邊的牛牛區去看擠牛奶的時間到了沒

ㄜ.........你很餓嗎?還是牙齒癢?


上面那隻磨牙的黃牛好可愛喔
不過~ 等一下要擔當重任的是下面這隻乳牛啦

嗨~ 牛媽媽,你好~


這隻牛大概常常出場習慣了,看到鏡頭還會擺姿勢耶
後~ 在我們身後超搶鏡的啦~

反而蘋果的臉很臭,因為她不甘願被我抓起來拍照啦


正當我們在跟乳牛相見歡時,旁邊的空地突然跑出一堆豬仔


哇,原來豬仔們也是選手呀
不過我對豬賽跑比較沒興趣,懶得去看
但是豬仔實際上真的滿可愛的啦,蘋果也看得目不轉睛呢


連小豬選手們離開了,蘋果都還默默地目送離去耶..........


話說~ 蘋果今天的裙子有點太大件,一直要掉要掉的
雖然是18M的,但是腰圍對她來說大了點
還有啊,今天的小辮子頭是我在律動課看到其他妹妹綁這樣,立刻學起來


小豬仔們走遠了,蘋果又想起我們正在看牛
看得出她的嘴型嗎?哞~哞~


我們先跟正在待命的乳牛說掰掰,等下擠乳時間再回來找她玩
旁邊還有一堆乳牛,先去那邊看看吧!


柵欄上有貼娟姍乳牛的簡介,這種牛我也是第一次認識耶
不過這個柵欄裡面都是黑白色常見的乳牛,娟姍牛在另一邊的柵欄裡

左邊的牛群感覺比較大隻又強壯一點,右邊的這一堆看起來有點瘦弱


所以我們決定先來餵右邊這一群小隻的乳牛
附近有設置販賣牧草的機器,爸拔也去買了一把來給蘋果餵牛


我覺得乳牛真的好可愛喔


蘋果一開始不敢太靠近乳牛,手上拿著草卻離的遠遠的
(背後的娟姍牛看起來好想吃草喔..........)


雖然蘋果不太敢近距離餵牛,但是看爸拔在餵也是看得好高興


好可愛的小乳牛喔,多吃一點快快長大喔


終於,我們家小姐敢稍微靠近一點了!


不過還是站太遠了啦,害的牛牛們要伸長舌頭才吃的到


後來餵上癮了,草一餵完立刻轉頭看爸爸手上的草


我今天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拍照,沒辦法餵牛
但是我也真是拍動物拍上癮了,而且我覺得這群牛真的好可愛阿
看看左邊這隻,表情怎麼那麼好笑啊


蘋果餵草之餘,還要跟牛牛們打招呼


可愛的乳牛們排成一排吃草,好像乖巧的學生喔


為了紀念難得的餵牛吃草初體驗,我可是穿著短褲蹲在地上努力地狂拍
唉,攝影師的工作是很辛苦的啦


蘋果跟乳牛們培養了感情,終於敢靠近一點
嘴裡一直喊著:乳牛~快吃草~


每次出門大多是我在拍照,其實我也會想要參與活動啊
所以我也來摸摸乳牛,拍下我跟乳牛一起玩的初體驗
想不到右邊這隻牛竟然偷襲我!


我跟蘋果還滿常喝林鳳營的鮮乳耶,辛苦你們啦!


我們走開之後,一回頭發現又來了一群人在餵牛
看來這堆牛根本就不會餓到嘛~


接下來我們要去可愛的小兔子區囉
雖然小兔子平常就可以看到,但是小朋友近距離接觸的體驗機會比較少嘛


照片拍太多了,為了不被無名卡掉 (其實是我累了)
下篇待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