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埔心牧場文章,又隔了快一周耶
這段期間忙著蘋果的慶生、旅遊,以及準備上學
我刻意減少上網時間,只希望能多把握時間陪陪我家小姐........
反正以後要寫文章有的是時間啊.....

不過,在這邊就不寫心情文了......趁著有一點空檔,要繼續來把遊記補齊唷

陽光+微風+樹蔭下,我們一家三口往前走到了湖邊


其實我對於水上活動很有恐懼
不知道是上輩子跟水有仇嗎,總之我還滿怕水的 (但是我很愛看海)


所以,當我看到這廣闊的湖水,其實手腳已經開始有點抖,哈哈
不過我們買的門票票卷裡頭有含園區的活動費用
既然已經走到這湖邊,就還是豁出去......來玩玩看吧


一望無際的湖水,搭配著藍藍的天,以及岸邊的綠蔭跟水上的天鵝船
看起來的感覺真是逍遙、令人心曠神怡


這裡的船有分雙人、三人、四人座
我們到達時,剛好三人座的船都已經有人使用,而四人座的船踩起來又太費力了
所以我們選了雙人座,讓蘋果坐在爸爸媽媽中間~ 剛剛好 ~


每次要玩水上活動或是搭船時,我都會很注意有沒有救生衣
還好這邊是大集團經營的牧場,當然設備也很完善囉
就連蘋果也有穿上小孩子的救生衣哦,雖然大了一點,但是至少有個保護



遠方的橋是我們的目標唷
岸邊員工在我們上船前有先指示我們,把船開到橋那邊時就可以準備回頭囉


這是蘋果第一次搭船耶!看起來表情有一點凝重,應該會害怕!
不過你有爸拔的大手保護你,免驚免驚啦


一開始上船時,我們不大會操控,一直偏離航道...
好不容易,當我們把船轉到正確的方向時,就可以讓蘋果來抓方向盤體驗開船囉


湖邊美麗的風景跟湖上可愛的船隻們,讓我忍不住一直拍照

不過,其實湖上的風有點悶熱呢
尤其我們穿著救生衣又一直拼命踩,感覺整個頭都在冒汗了


大概踩了不到10分鐘
從我們的船艙望出去,我們的目的地就在前方了耶
這時我們也就準備要掉頭回出發的方向囉!


這是姑娘我的滴咖,獻醜啦  
拍這照片,只為了證明自己也有開過船,哈哈


蘋果從一開始上船時凝重的表情,到後來適應了,整個變得既享受又開心
還可以一邊握著方向盤,一邊欣賞湖上風光呢


這裡的划船體驗一次可以有半小時的時間
不過因為天氣有點熱,而且我們覺得有體驗到就好了
所以繞了一圈之後~ 我們就不在湖上多停留,直接開往碼頭準備上岸囉

回到岸上,蘋果被我要求站好拍一下穿救生衣的紀念照片
小小船員雖然不看鏡頭,但穿著救生衣的樣子真是古錐


因為我跟蘋果睡的晚的關係,通常都早午餐一起吃
這時已經是傍晚時分,再加上散步及划船運動了一番,肚子也該餓囉
雖然剛剛有吃烤香腸,但只算是塞牙縫而已啦

這是牧場附設的餐廳
門前綠油油的草地加上兩旁的大樹,感覺用餐時光也可以十分愜意


剛剛一直對吹泡泡場地不滿意的蘋果小姐
直到看見這片餐廳前的草原,終於願意吹泡泡了耶


想想我也真是忠心耿耿的女僕呢
不但出門要記得幫小姐帶泡泡水,還要努力尋找適合的場地讓她吹泡泡
找到適當的場地,看到小姐終於可以吹泡泡,我還要感到很開心


小姐吹沒兩下就放棄了,因為她的老情人不見啦!


正當我陪小姐吹泡泡時,爸拔先行進去餐廳探勘
因此小姐吹沒兩下就急著找爸爸去,拋下女傭我獨自在後面收拾殘局
(總要把泡泡擦乾淨才能放進我的包包嘛)


餐廳內的MENU封面是木製的,很有味道
而且~ 原來這裡叫做"綠廊餐廳",果真是名實相符阿


餐廳因為使用了大片落地窗,整個窗明几淨、光線充足
再加上室外的綠意盎然,真的感覺很舒服呢


原本我對牛奶小火鍋很有興趣,不過帶著小孩吃火鍋還是比較危險一些
所以最後點了蘋果愛吃的雞腿飯,以及一份薯條雞塊

本來在櫃台那邊看到鮮奶布丁時想先買一杯給蘋果
還好沒有買,因為套餐中就有附一杯布丁耶


蘋果小姐平日最常吃的是統一布丁
不過偶爾也會主動要求換口味吃這種味全鮮奶布丁

平常在家三兩下就可以把布丁吃光光
今天出門玩的刺激太多了,雖然肚子餓卻也挖沒兩口就不想吃


原來她不吃布丁,是因為她相中了我的套餐
好啦,整盒給你捧去可以了吧


雖然說小孩都很容易被餐盒中五顏六色的飯菜給吸引
但是真的要吃的時候,還是裝成一碗比較方便


今天的菜色是蘋果喜歡也常吃的,炒蛋、小黃瓜、大黃瓜、紅蘿蔔、雞腿
不過........ 塞沒幾口就想脫逃
小孩出門玩都是這樣的啦,我現在已經都看開了.........
只要等我吃飽,你就可以下來玩嘿


不能下來跑跑跳跳好無聊,這時,蘋果小姐開始搖頭晃腦


蘋果:隨時隨地唱歌跳舞是我的本領!


吃完飯後,我們又沿著剛剛走來的路散步回去,欣賞風景也順便消化一下
不過,這位小姐...... 剛吃飽飯不可以跑跑跳跳啦 

蘋果:哈,剛被綁住那麼久,不活動一下筋骨怎麼可以


路過一片大草原時,蘋果發現了白鷺鷥,看得目不轉睛


於是,我們決定帶她去草原中央的涼亭坐著休息看白鷺鷥


想不到蘋果對於拼接的木頭地板有點害怕耶 一直給她站不穩啦


還好,有老背的懷抱可以躲,真是令人嫉妒的老小情人檔


不過我家小姐可是活潑冒險犯難的獅子座哦
才坐了一下就決定還是下來挑戰這個有縫隙的木頭地板

這時可能會有人覺得,地板的洞那麼小,蘋果是在怕甚麼啊,竟然走的如此超小心翼翼
唉呀~~ 因為小人的眼睛看到的世界跟我們不一樣啊,感受度也不一樣嘛


但是,下一秒................ 我家小姐挑戰成功了耶 
不但可以在上面行走自如,還可以跳舞呢


蘋果:嘿嘿,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在涼亭停留片刻之後,爸拔眼尖發現了涼亭對面的樹縫可以穿越
而且穿越樹洞之後,眼前這一條小徑正好可以通往牧場入口呢


穿越樹洞的感覺,讓我好像進入某個小說的奇幻世界
(恩...改天再跟大家分享陪伴宅媽一年半的奇幻小說們)

小徑的兩旁都是美麗的樹木,路上還有一些可以歇息的石桌石椅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坐在這邊喀瓜子泡茶應該不錯........ 不過,好像歐巴桑才會這麼做ㄏㄡ


走出小徑,發現我們回到了牧場入口附近~
對了,那條小徑好像叫情人道之類的,隔太久才寫網誌整個忘了
總之很適合老小情人一起攜手往前走啦 (宅媽你自己認命點在後面追趕吧)


路邊這兩隻可愛的大玩偶,應該是牛情侶吧?
我們的旅程走到終點了,也就是我該跟小姐瘋狂合照的時刻.... 總是要拍一下到此一遊咩

這時老木我擺出一慣的笑臉,而蘋果則是難得出現搞笑的表情唷
其實在這邊一共拍了七八張吧,我的表情都一樣  而我家小姐則是不停變化表情動作
不過我不想擺太多蘋果媽相同的笑臉,因為我自己看到都快噁心了


這是牧場的標誌+ 乳牛,當然也要來合拍一張


門口的乳牛車車,這時竟然都沒有人在這裡玩
當然也要來猛拍幾張啊  好棒喔,蘋果有看鏡頭


終於,傍晚時分我們回到了入口處
這時才發現入口處的這棟建築是販售紀念商品的地方


裡頭販售的商品以食物居多,不過我們不缺零食,甚麼都沒有買
我只注意到有味全商品特賣區
還有當時剛剛爆發塑化劑風波,所以櫃子上到處貼滿了檢驗合格的證明


蘋果一走出門口,怎麼突然做起鬼臉呢?


原來門口有一隻可愛的小黑耶,剛剛我怎麼沒有發現你啊....

蘋果可能是胎教+環境的關係,一點都不怕貓狗哦
此時她一直纏著小黑玩耍逗弄,幸好小黑是一隻溫馴的狗狗,對小孩沒甚麼敵意


因此我乾脆叫蘋果跟小黑合照一張吧 
這時狗主人出來了,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別的遊客養的狗啊
基於禮貌,當然要跟人家狗主人說聲不好意思啊
沒想到狗主人只問我:你拍的到小黑的臉嗎,她那麼黑,我每次都拍不出來耶
哈哈哈哈~~~~~~~~~~~~~~~~~

就以蘋果+小黑的合照做為今天的HAPPY  ENDING吧


終於寫完埔心牧場遊記了,OH  YA
想不到去玩個三四個小時,也能拍五百張照片,發三篇網誌
真是夠了.................

不過,說真的牧場是很適合小朋友遊玩體驗的啦
所以之後我們又去了一趟飛牛牧場...........
希望之後我有空,可以趕快寫完今年內的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