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08 蘋果與寶妹的初次相見歡


我又來端出遲交的作業了~ 不好意思啊,寶媽~

算算這都已經是五個月前的往事了,時間過的還真是快呢
許多我跟寶媽共同的朋友,應該也都已經看過寶媽寫的文了吧
不過,基於金牛的固執,我還是要把這篇文補上啦

自從我開始寫無名之後,在這邊認識了好多的朋友
網路世界雖然很大很複雜
但是我很幸運,在這邊認識的媽咪們都非常真心、值得交往
我想這是因為無名的媽咪們,都有一顆充滿愛的心吧

在無名認識寶媽好像也有兩年了喔
一開始我們是互相喜歡對方拍照、寫文的風格
不過真正熟稔,是在去年我當宅媽之後~ 在msn上,我們有了更多聊天的機會

在這邊要先謝謝寶媽,在這段期間經常陪我聊天解悶
我覺得你真的是個充滿陽光力量的人,給了我許多正面的思考方向

話說~ 4月8日,寶妹兩歲生日這一天
很開心因為寶媽要圓寶妹到愛樂園的夢想,特地請假帶她到台茂玩
而讓我有機會可以跟寶媽、寶妹聚會 (還有優質好老杯~寶爸~)
事前我真的很緊張呢,早早就把蘋果拐出門到台茂吃飯等著
雖然寶媽是我經常聊天的對象,但是我很擔心真的見到人我會說不出話>.<
畢竟我其實是很害羞的呀..............

蘋果很愛吃台茂的肯德基,原本要寫在"宅媽宅妹約會"的文章中
啊...就沒空咩...... 
總之她最愛吃蛋塔了,每次來肯德基都一定要點蛋塔


吃完肯德基,算算跟寶媽約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正當我拿著餐盤往外走,準備去丟回收時......我看到寶爸抱著寶妹在外面!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要開始哈拉的我,趕緊抓了蘋果又往回走........
這件事,我也沒跟寶媽說....哈哈,你現在看到有沒有覺得我很俗辣啊

咦,那時寶媽你跑哪去了?一定是丟下老公女兒去瞎拼ㄏㄡ!

等寶爸消失之後 (幹嘛把人家當成怪物啦,人家是優質好老公好老杯耶)
我就帶蘋果先下樓去愛樂園囉....... 


其實台茂的愛樂園,我跟蘋果幾乎三天兩頭就經過
畢竟台茂是我們吃喝玩樂的造咖啊
所以原本剛開始當宅媽時,我還很想辦愛樂園的會員卡呢
但是,後來因為有腸病毒心理陰影的關係,這一年多來都沒有帶蘋果來過愛樂園耶

有幾次路過時,蘋果會問我小朋友在裡面做甚麼?
而我總是隨便找理由呼嚨她,奇怪的是她也都沒有吵著要進去玩耶

今天出門前,我一直跟蘋果洗腦:
"等一下有媽媽的朋友要來台茂,我要帶你去跟朋友家的妹妹一起玩"
所以,一來到台茂,蘋果就一直問我要去哪裡找朋友呀?
直到走到愛樂園門前,她都還不敢置信我真的要帶她進去呢


記得蘋果第一次到台茂的愛樂園,是還沒滿一歲的事情了
真是女大十八變呀.......


當時的位置還在地下室哦,後來整修後才改成在童裝區的四樓
不過整修後的場地整個變小好多喔,幸好該有的設施好像都還在就是了
像這個氣球區,其實也是小小的,不過還是很吸引小朋友
蘋果也是一進來就被這堆飛來飛去的氣球們給瘋狂吸引住了
自己在裡頭追氣球追得不亦樂乎


只不過,寶妹還沒來
蘋果自己一個人玩有點無聊,一直要跑來找我
可惜老木怕風扇吹頭不肯進去,因為我吹風會頭痛啦

蘋果:媽麻跟我一起玩好不好?!


我想小朋友們應該都喜歡色彩鮮豔的氣球吧,蘋果平日也是很喜歡玩氣球
尤其這邊的氣球在大風扇強力放送之下到處飛來飛去,小人們當然也就忍不住跟著追來追去囉
雖然場中只有蘋果一個人,她還是玩得好瘋喔


這一天是平日,場內其實數一數不到五個小朋友
這時終於來了一個妹妹也想進去玩氣球
但是..........正當蘋果開門迎接她時
這位小妹妹好像被獅子女王的氣勢給嚇到,突然就跑掉了耶

蘋果平常很討厭年紀比她小的弟弟妹妹,我當時真擔心蘋果待會兒會不會欺負寶妹呢?


蘋果常跟我出門,已經養成野馬探險個性
接下來她看上了二樓的大球,自己又快速衝上去...... 有啦,她有回頭叫媽媽趕快跟上來


二樓這邊有好大的球球可以滾喔
其實我一直好想要買這種球來給蘋果做一些感覺統合活動
不過,家裡哪擺的下這種大球啊.........
而且應該會三不五時被小孩拿去砸毀一些家具吧.....


這種小球,家裡倒是不少顆,偶爾也會到中庭一起玩球
不過,當然還是在這種球池可以隨意拿球扔網子比較high囉


丟阿~~ 丟阿~~~  丟阿~~~~


小球沒辦法吸引蘋果太久,一下子就又跑去煮菜了
不過愛樂園這裡的煮菜道具有點少喔,主要還是偏向大動作的遊戲


我本來以為這個是會自動轉的,結果不會動....
但是蘋果站上去竟然也是會怕耶,真是俗拉一個


平常蘋果太常玩溜滑梯了,感覺對溜滑梯沒有特別有興趣
所以先去玩了前面幾項遊戲之後,這時才巡邏到溜滑梯來
溜滑梯底下的水還滿有趣的,也讓蘋果害怕了一下下
~ 發現不會噴濕才安心溜下去~


溜滑梯才溜一趟,蘋果就不想玩了
她覺得還是會飛的氣球比較吸引她啦,所以又跑回去氣球區,繼續玩的極亢奮....
要是早知道她這麼愛玩氣球,可以在裡面狂奔成這樣,我當初真應該加入會員
不過,也可能加入會員之後經常來,反而就沒有那麼愛玩了吧


玩到這時,我決定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寶媽
跟她說我們已經在愛樂園等她了唷 ( 快點把錢包收好不要再去亂買東西了唷 .......開玩笑的啦)

寶媽其實也已經吃完飯準備要來找我們了
在這空檔蘋果又挑戰了一下..........這個叫甚麼玩意啊?我也不知道
總之她爬的小心翼翼,還滿好笑的


OH YA~~ 我一直在網路上看著長大的寶妹出現囉!
每天陪我聊天哈拉的寶媽也從電腦中走出來囉..............

感覺真是特別啊,好像看到明星一樣
我想,這是每個人跟無名網友約會都會有的共同心情吧

當我還在假惺惺裝不熟不太敢跟寶媽哈拉時 (就說人家我很害羞咩)
蘋果跟寶妹已經迅速搭起友誼的橋樑


當蘋果跟寶妹兩人努力在氣球區中追逐滿場飛的球時
我跟寶媽也就在場外喀擦按個不停
連哈拉都沒時間,當然是拍照要緊啊 ........兩個瘋狂愛女兒的老木,真的是... 

不過我要說,寶媽真的比我拼喔....
因為她有跑進去裡面拍,人家我都在外面隔著網子拍而已耶


玩了一輪氣球之後,我們為了拍蘋果跟寶妹的合照,決定把她們拐出來溜滑梯上坐好
不過一開始小朋友不知道兩位老木的企圖,只管爬上溜滑梯就是要溜下去呀 .....


終於聽口令,乖乖坐好拍照囉!
這兩位不愧是用掉老媽子們無數硬碟空間的專業麻豆
叫你們裝可愛就乖乖看鏡頭裝可愛


就在拍了幾張裝可愛照片之後
蘋果突然使出她那陣子拍照最愛的扮鬼臉表情,想要搶攻版面 

不過,我這裡是蘋果可愛專區,不提供扮鬼臉醜照嘿
想看的人自己去寶媽那裡找....


我有好長一陣子出門都是背著變焦鏡頭
其實,是因為一直到最近我才突然學會換鏡頭啦......冏

那天在愛樂園也是用變焦鏡頭拍的
而且台茂那一區的室內燈光不是很明亮,所以我的照片感覺都比較糊+暗一點


寫到這裡,突然想起.......... 寶媽你說要把照片燒成光碟送給我耶,怎麼到現在還沒看到影子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地上打滾中)
那我下篇不寫了,哼哼哼.........

哈! 其實是我時間不夠用了啦~
上班之後,寫文看文的時間都是一點一點擠出來的
所以,先交個半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