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蘋果小姐最喜歡吃的餐廳就是台茂莫凡彼囉


今天已經是10月3日啦,而且還突然狂風大雨,一整個變天耶
不過夏天的日記還是想拿出來寫一寫
而且,前陣子都在寫上課上學日記,覺得心情好悶喔
今天趁著有點空,來隨意寫寫蘋果當宅妹時期的生活日記吧

其實我們是從今年初就愛上去莫凡彼,只是一直都沒寫網誌
記得好像是夏天開始,莫凡彼菜單更動了一些,門口也突然多了兩隻大狗
蘋果每次到莫凡彼,都要跟門口這兩隻聖伯納犬合照耶

不過這天我帶定焦鏡,拍不到狗狗的全身,看搞怪蘋果就好


平常來這邊,我都讓她自己挑選喜歡的座位
今天蘋果挑了五月底我們來吃的時候的同一個位置喔
還給我躺在抱枕上很舒服的樣子

莫凡彼這邊都是要自己去拿餐具跟餐巾紙
蘋果一拿著餐巾紙就變得這麼HIGH......
想想她當宅妹的時期,真的比較快樂啊~


邊擦桌子,一邊露出搗蛋的表情


蘋果每次來這邊都堅持要點"奶油燻鮭魚管麵",就連換成青醬都不可以耶
可是每次都陪她吃這個奶油麵,我真的是已經吃到超膩
所以後來我都會多點一份生菜沙拉來吃


蘋果這一年來看著我吃生菜沙拉,漸漸的也對我盤子裡的東西很有興趣
有時會吃一下玉米或是咬幾口生菜 ( 不過,聽說小孩跟孕婦一樣都不適合吃生菜啦)
來莫凡彼的時候,她會拿我的麵包條去啃
然後每次啃,每次都故意跟我說:這個好難吃.......... 


只有奶油燻鮭魚管麵是她的最愛


之前每次來也都會幫這盤奶油管麵拍照,不過現在是光看到就膩了也不想拍...


因為愛吃這裡的麵,蘋果學會自己用叉子吃筆管麵
也漸漸的增加食量到可以吃掉一整碗麵哦


這時的蘋果只要看到我在拍照,就會故意裝搞怪臉給我拍
不像上學後,她越來越討厭拍照了呢.....


莫凡彼外面有一個舞台跟廣場
如果沒有辦活動的時候,很適合小姐狂奔
我常常會坐在舞台下的階梯,看著小姐跑&拍照

這一天吃完莫凡彼之後,小姐竟然自己先跑去坐在階梯上讓我拍照呢

後來,還是在廣場跑了一會兒
蘋果每次來都會要求我跟她一起跑
只可惜我現在真的沒力氣跟著跑,只能在旁邊拍影片
不過這邊有點昏暗,拍的影片黑黑的就不放上來啦

好不容易跑完了,準備離開時路過鞋子專櫃
好久沒逛街的宅媽也忍不住欣賞了一下鞋子們
回頭卻看見蘋果對著假腳哈哈笑,還一直摸人家的腳趾頭啦


那陣子我滿想買新鞋子,所以叫蘋果在旁邊椅子上等我一下
不過,果然才一下而已........... 小姐就已經溜下來了


原來,小姐發現大鏡子,獅子座愛美的個性立刻出現


很阿花的對著鏡子狂舞一番............


我幫她找了一個比較大的鏡子,可以照到全身
這下子小姐更開心囉


請叫我舞動辣妞


好不容易準備走向電梯,卻又路過了一面更大的鏡子..............


小姐在這邊跳得很開心
而我一直在研究要對焦對鏡子裡還是外的蘋果
兩個熱舞蘋果,看得我眼花撩亂




獅子女王的怒吼


還可以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練習自我介紹............


蘋果講得頭頭是道喔
各位小朋友,現在,我要表演的是............


預備.......... 開始!


看這個跳躍的姿態,以後長大會不會是熱舞女王啊


我站在蘋果旁邊拍了好多照片跟影片
後來也有分享一段在FB

這位小姐,足足在這裡跳了半小時喔.... 厲害吧~
路過的行人紛紛讓開,讓蘋果在這邊盡情展現舞藝
還有一個阿桑說,你跳這麼久,阿是不會累喔........

要不是台茂快要關門了,我一直催蘋果離開
我想她可以跳一個鐘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