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遺傳了我的髮質─ 既軟又細,而且髮尾有一點微捲
設計師說~ 幫她稍微修一下髮尾,會比較好整理


我的設計師,是個粉紅頭髮的時尚辣妹唷
這樣正合了蘋果的胃口 ( 她愛變身公主卡通中,粉紅色頭髮的那位啦)
所以,剪好回家後還一直念念不忘粉紅色阿姨呢


說實在,蘋果的頭髮剪掉好多耶 (我覺得大概有10公分)
看到地上的那堆頭髮,讓我也有點捨不得......
不過,小孩的頭髮總不能無止境一直長下去吧


因為只有修髮尾的關係,一下子就剪好啦
愛美的小姐對著鏡中的自己微笑.... 原來愛美真的是女人天性啊


剛剪好頭髮的樣子,其實看起來差別不大
而且髮尾修齊,反而變的翹翹的,我看了不大喜歡耶.....

蘋果小姐擺出回眸的姿態.... 嗯,還是水啦(自誇中...)


回眸微笑的樣子,感覺就像個氣質優雅的大女孩呢


啊....不小心破功了,露出大笑姑婆的真面目


這個嘴臉表情,明白告訴我:她很喜歡當貴婦給人家弄漂漂啦........
(老木也曾經很喜歡啊~~只是當宅媽沒時間沒錢咩~~)


趁著設計師整理加斯頭的同時,繼續來跟蘋果拍母女初次一起上髮廊的合照唷
雖然我的髮型已經剪好了,但是黃臉婆的臉依然不能見人啦....


設計師走回來了.............
知道蘋果為甚麼笑得這麼開心嗎?


蘋果:粉紅阿姨說要幫我弄捲捲耶


其實這次蘋果剪髮是免費的耶

不過我的設計師不但幫她剪了髮尾,還順便幫她用吹風機吹捲了哦



~~最後的完成品~~   有水某?有水某?


剛剛看不順眼的翹翹髮尾不見了
厚!太可惡了,我真的覺得她這樣變的很漂亮耶
比老木砸大錢弄頭髮的效果都好,這根本就是青春無敵嘛

我家小姐也超滿意自己的頭髮喔,一走出髮廊外....就high到起笑了..........


那陣子我難得喜歡看一齣偶像劇"敗金女王"
蘋果也難得跟我一起看除了卡通之外的節目
剛好那段期間的廣告都會出現陳庭妮的洗髮精廣告,搖著頭髮唱"莎啦莎啦莎啦"~
蘋果超愛這段廣告的,在家裡也會搖頭晃腦跳著

這時,這位小姐就是廣告魂上身啦...........


陽光下,動感飛揚的髮絲~ 
有沒有人要找我們拍洗髮精廣告啊


一邊賣力向前奔跑,一邊享受髮絲在肩膀甩動的感覺
這種長髮舞動的滋味,只有愛漂亮的女孩了解啦................
............ 老木也曾經愛那種甩動的感覺,但現在只剩馬尾陪伴我了


其實蘋果的髮型沒太大變化耶,畢竟瀏海都沒動到
但是剪短了一些,感覺也增添了一些俏麗唷


老木我,雖然也是剛些豆過~ 原應該像個貴婦般漫步
但這時遇到舞動小妞,依然認命地蹲在地上當女傭,努力拍小姐的寫真照


小姐特地為我獻上香吻


親完就跑,沒禮貌............


說實在,當時她真的是在人行道到處亂跑
能拍到這樣舞動的一瞬間,我也好佩服我自己喔


這當然不是蘋果定格給我拍的喔,是我努力追著她才拍到的耶


跑累了,來張沉思的少女吧............


剛剛吹好的髮型其實已經散亂了,不過小人自然有她的美
要是大人我,像這樣跑過之後根本就變成蕭婆了


蘋果上學之前那幾個月的作息都是晚睡晚起
剪完頭髮正好是下午午睡時間
但是回到家又讓她睡的話,時間又太晚了
所以我決定帶她去溜滑梯消耗時間跟體力

溜滑梯上也可以拍寫真喔 這張有沒有像名模走秀啊


陽光下的髮絲閃亮動人,但其實我覺得快熱死了


平常帶小孩幾乎都是綁馬尾的我,這天些豆過後難得沒有綁起來
蘋果也是到了夏天就都綁辮子或馬尾
這時我們兩人都熱到整顆頭整個脖子的汗


我很不耐熱,所以還是決定犧牲吹好的造型,綁起馬尾

滿頭汗的小姐,卻因為還陷在長髮美女情境中~ 堅持不肯綁馬尾耶
我只好先把她瀏海撥一下,免的"蓋頭蓋面" 越看越熱


其實我手上只有一個我自己的髮束
最後看蘋果滿頭大汗,我真的受不了了~~
最後我決定犧牲我自己,把我的髮束給她綁.......... (請叫我慈母)



長髮莎啦莎啦造型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阿,蘋果三歲後變得越來越愛美
現在假日幾乎都不讓我綁頭髮的耶,堅持要以長髮造型搭配澎澎裙洋裝呢

第一次上髮廊的經驗很成功
過了兩個月後,我又帶她去了一趟髮廊修瀏海
這次我護髮的時間很長,蘋果依然乖巧的陪伴我
希望有時間可以趕快分享到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