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夏天到了,每個小孩都一定要玩水的呀


這篇日記其實是發生在暑假前幾天,只不過文章進度太慢啦
從迎接夏天的玩水樂~ 拖到現在都已經告別夏天囉
不過去年我也拖到冬天才在po蘋果泳裝照
今年更忙了~所以.... 有空還是po啦,就別在意網誌季節囉

~~~ 以上都是廢話~~~~~~~

雖然我們居住的社區沒有標準游泳池,但是有一個小SPA池也還不錯
每年夏天到了,都會開放讓大家玩玩水

在這邊住了好幾年,以前卻根本沒注意SPA池哪時候開放
前兩年蘋果小姐年紀還小,也沒想過要帶她去玩水
不過,今年蘋果因為常住飯店的關係,愛上游泳玩水的樂趣
在SPA池還沒開放前,就常問我那邊可以玩嗎?

今年SPA池的開放時間是在暑假前幾天
從看到電梯裡貼出的公告,我就在計畫一定要趁暑假來臨之前帶她去玩水
要不然暑假一到,社區小孩那麼多..............
大家一起擠在小小SPA池,我會害怕啦 (我不是怕曝光喔 我是怕病毒太多)


想起之前的宅媽宅妹時期........ ( 啊~~~~好久以前喔~~~~真懷念)
我不想讓蘋果整天留在家裡,免得她會一直想看電視
所以,每天都要找一些好去處~ 帶蘋果出門晃晃,順便宅媽也放風一下

去SPA池玩的這一天,原本是要去其他地方玩的
但是前一天傍晚我跟蘋果路過中庭時,發現原本空空的池子已經裝滿水
我跟她說:哇,夏天到了,SPA池已經可以玩水了耶

蘋果記住了,隔天一起床,立刻就吵著要去玩水.............

剛到夏天的那陣子,常常都會有午後雷陣雨
那天我看窗外天氣還不錯
而且接近中午的時間,有陽光又不太熱,也好像沒有要下雨的樣子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
趁大雨來之前,拿起裝備我們就下樓吧



玩水的前幾天,剛好有在COSTCO買了一套遊泳裝備
蘋果出門前,自己去櫃子裡拿出來要求要帶去游泳喔
看她穿起來的樣子,還真是醜到好好笑
連蘋果自己也整個HIGH到變成大笑姑婆呀.............

今年夏天首次下水的紀念,當然不能拍這樣醜醜的照片就算啦
所以,還是先把她的裝備先拆掉,拍些美美泳裝照再下水吧


蘋果這時還是瘦巴巴的排骨身材
不過,最近上學後....肚子的肉肉有長出來了喔


才拍沒幾張照片,蘋果就迫不及待要穿上游泳裝備下水啦!


這一套浮力裝備真的不錯喔!原本是要早點寫文介紹的
不過拖到現在快冬天了,應該沒幾個人會想帶小孩去游泳了吧
沒關係,明年再買也可以啦

品牌名稱是Splash About  http://blog.roodo.com/splashabout  有興趣的人就點進去看看吧



我們是在costco買的,一套包含泳帽跟浮力夾克
那時也有看到泳裝系列,不過~ 蘋果已經有一般泳裝啦
而且我們覺得夾克比較實穿,可以穿比較多年

後來我在babycity專櫃看到也有在賣喔,只是~ 跟costco的價差有點大



之前帶蘋果去游泳池,都要牽著她的手,或是抬著她讓她踢水
要不然就是得坐在泳圈裡,拉著她前進

這一天是蘋果第一次嘗試用浮力夾克
我陪她在池中玩了一會兒之後,她就有勇氣可以自己在池邊踢水了耶



原本我是有下水陪她在水中玩的
這時我可以稍為離開一點、坐在池邊拍照
雖然沒有抓住媽媽,蘋果卻依然踢水踢得很開心
這表示這件浮力夾克讓她很有安全感喔



聽說小孩子越早學游泳越容易學會
希望蘋果明年也可以學會游泳,別跟老木一樣是個旱鴨子


原本我是讓蘋果抓著梯子練習踢水
這位小姐踢一陣子之後,膽子也大了起來,竟然開始在水中吊單槓了哩
那時我心想,膽子這麼大,要不要來學水母漂阿.....
不過我真的不會游泳啦,所以也不敢亂教她



穿上這套裝備,感覺像是水中蛟龍,或是要去泛舟的感覺


這天的spa池剛好都沒有其他住戶在用,讓我跟蘋果單獨享受了一個清涼的午間時光
宅媽宅妹的日子,其實很清閒
平日大家都在忙,我們可以利用的資源很多,不用等到假日跟人家擠
只可惜我那段時間沒有好好的規劃,就這樣任由時光流逝

後來整個夏天,也就只有再帶蘋果去一次SPA池....
唉,當時原因很多啦,總之現在老木覺得真對不起她


在這邊放一段影片,來記錄蘋果在水中悠哉的模樣吧
希望明年我可以多帶蘋果去玩水,順便克服一下自己對水的障礙


最後放一張照片,是蘋果玩水回到家
我們沖洗、換衣服之後,我幫她重新綁頭髮的模樣
原本綁辮子,放下來變成捲捲頭了耶,好可愛喔


社區SPA池,我們明年再見喔~~~
夏天也是,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