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台茂聖誕老公公的家


2012 台茂聖誕老公公的家,真的佈置的好漂亮
我跟蘋果都好喜歡喔!
原本我們放學後就常常到台茂吃點心逛逛
而且平常來這裡都沒甚麼人,真的很好逛也很好拍照
整理照片算一算,我們竟然總共來了六次耶!哈~

2012.11.21   

蘋果11.18 跟寶妹見過面之後,剛好感冒了閉關兩天
第三天恢復健康去上學,一下課馬上吵著要來逛聖誕老公公的家


自己跑去跟雪人抱抱要我拍照


假日人多得要命,只有平日可以這樣悠哉地坐在聖誕老公公的椅子上


堆滿牆壁的禮物~ 
蘋果一直問,哪一個是聖誕老公公要送給她的呢?


很有歐式童話意境的小屋


只是我不懂為甚麼門外要擺這麼大本的書?
蘋果還要我從頭開始念給她聽.......  幸好我的英文還算不錯啦


唸一唸之後,自己都被這段美麗的文章給吸引了耶


平日要在雪橇上騎多久也都沒關係


也可以拍到沒有人潮圍擠的聖誕樹哦


聖誕老公公家門外還有一個世界地圖
大概是指聖誕老公公的工作範圍吧,真是辛苦啦


蘋果好喜歡這個世界地圖,每次來都會自己跑去要拍照喔~


不知道為何突然在樹幹上跳起舞來


椅子上也可以跳


一整個芭蕾舞精靈上身耶


我覺得在窗口探頭出來拍照很有趣,蘋果也好配合喔


趁著沒人,也跟聖誕樹拍張照吧
不過這位小姐一直睜大眼睛,因為她說"想要當蔡依林"!



2012.11.27 
又是放學後的蹓達時間


一個人都沒有,趁機拍了不少佈置場景
這次從入口拍聖誕樹,背景有雪橇及小木屋,也很有fu呢










這位小姐一來就跑去椅子上跳芭蕾舞
真不懂在木頭椅上,是有比較好跳嗎?


對了,還要玩一下白雪公主的幻想劇


今天第三次來,從聖誕小木屋的後門出去,才發現這裡還有白色聖誕樹


整體看起來,真的好有北國下雪的感覺呀



2012.11.30    才相隔三天,又來老公公的家逛逛囉


一來又是忙著跳舞,只可惜穿制服跳舞實在是不好看啦


今天剛好遇到旁邊的空地有演唱耶
剛好星期五也不趕時間回家,於是我們母女便坐下來欣賞一番


蘋果很愛看表演或是演唱,但今天的表情好像不太滿意喔~~~


因為唱的都是老歌,引不起小姐的共鳴
於是我們又回來聖誕老公公小屋外的椅子囉

這次她不跳舞耶,而是在表演白雪公主吃毒蘋果昏倒
真是被我家小姐打敗啦........



2012. 12.03


進入12月之後,台茂也增加了一些聖誕活動
不過12月我實在很忙,很可惜都沒有去看這些兒童劇表演

另外也許是逛膩了吧,這個月蘋果只有吵著要來這邊2次耶
而且來這裡也只是為了坐這張椅子跳舞,真是笑死我了


蘋果一直問我,這個房子要怎麼進去呢?


好搞笑的表情喔


走到哪裡拍照,都不忘芭蕾舞姿勢喔


不過現在拍照比三歲配合多囉
雖然有時對鏡頭故作假笑,但偶爾也能拍出很自然的一面


這一天蘋果一直要求我跟她合照
還跟我說可以用相機定時自拍的功能呢

這張照片就是把相機放在聖誕樹前面定時自拍的喔


2012.12.09

聖誕老公公的家在2013.1.6拆除了
不過我們總共來了六次也算是很值得

這一天假日來台茂吃飯,蘋果又說要來這裡走走
雖然人多,但也拍下幾張漂亮的照片呢


蘋果說想擠進小矮人的家裡


太可愛啦~~~~





想不到人多的時候,她反而很努力擺姿勢呢


到底要怎麼進去?


笑死我了這姿勢......


聖誕老公公的家,再見囉

雖然過很久才有時間記錄
不過這次2012的聖誕節過得很快樂
期待明年的聖誕節,能去更多有趣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