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燒恢復活力的蘋果小姐,在地板快樂跳舞


這篇文章是接在 ☆3Y5M☆2.1~ 2.5 寒假生活之對抗病魔  之後
其實早早就已經整理好照片,只不過上班一忙碌起來就又沒空寫
當時的無奈感慨心情也已經漸漸消逝了



蘋果吃了長庚開的抗生素之後,當天晚上就退燒了
但距離我的開學只剩短短一天,能享受的宅媽宅妹時光好短暫呀



因為蘋果乖乖吃了很噁心的抗生素,我答應帶她去台茂買禮物
但出發前的小孩,不知為何卻一臉不甘願,拖拖拉拉不肯出門
搞得我有點火大,真是... 
就像回到宅媽時期一樣,互相都不懂得珍惜


特意選了人較少的時段與餐廳
也就是我們當宅媽宅妹時期很愛來吃的莫凡彼


蘋果對這裡很熟悉,一來就開始玩桌上的刀叉


今天吃的餐點,也是以前每次來都必點的
蘋果不准我點其他的義大利麵
想不到獅子座的小孩跟我一樣,老是喜歡吃同樣的


吃完飯之後,到隔壁的春水堂點一杯珍奶外帶,彌補自己前些天的勞累
雖然蘋果已經退燒了,我還是很怕到人潮多的地方又再次感染病毒,要求她戴上口罩


幸好上學後的蘋果越來越願意戴著口罩了


戴著口罩也可以跳那陣子她最愛的nobody唷!


這位越來越愛美的女孩,也好喜歡去屈臣氏逛喔
不過我們只是路過而已,屈臣氏隔壁有個門口可以通到外面的廣場


這裡有一座超大的溜滑梯,算滿乾淨的,而且平常很少小朋友在這裡玩耶
只可惜蘋果上學之後我們才發現這個好地方


健康有活力地玩溜滑梯,真棒!


後來,到toyland買了她朝思暮想的玩具─ 貼紙機


這個好幾百塊的玩具,裡頭的貼紙沒幾份,一下子就被小姐玩光光了
而且當時沒有賣補充包,真的是很圈圈叉叉
不過那幾天小姐生病很嚴重,讓媽媽也嚇到了
為了能看見小姐開心的笑容,還是很值得啦


隔天學校要開會,一大早就得到學校
蘋果卻因為放假生病作息失調,搞到12點半才睡覺
我擔心得翻來覆去睡不著,直到兩點才睡
其實蘋果已經退燒了,但我擔心她還沒有完全恢復
又擔心她沒睡飽,上學不開心
隔天早上還是決定把蘋果載到三峽去託阿媽照顧

下午帶蘋果到長庚回診
幸好醫生說只是很輕微的肺炎,吃過藥退燒就沒事了

看電視


在自己的書桌畫畫


喝牛奶


對著我搞笑


可愛的孩子


看DVD 影片跳舞


塞滿嘴的食物,還把拖鞋擺在頭上!


當天晚上,就像平常的日子一樣
蘋果很可愛,但我的心情卻很不平靜
也許是因為隔天要上班的焦慮,讓我對小孩完全失去耐性
後來甚至大吼大叫了一番,唉

職業媽媽的勞累與壓力,很少人能了解
我對小孩有許多的愧疚,也對生活有許多的無奈
脫離宅媽宅妹的生活,才知道當時平靜的生活有多麼幸福
當我身在其中時,卻不懂得珍惜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