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聖誕節,蘋果小姐大豐收


四歲的蘋果小姐對於聖誕節更有感覺了
學校教導她們,乖孩子會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所以,這段期間她一直滿心期待聖誕老公公會知道她心中所屬意的玩具

一度有在思考,甚麼時候應該讓她知道聖誕老公公是假的?
但我覺得小孩子心中對聖誕老公公懷抱夢想是很好的
畢竟再過幾年長大了,這個夢想也自然就會打破了
在她懂得現實之前,我還是希望可以幫她繼續懷抱夢想
所以,當蘋果一直問我聖誕老公公的問題時
我也一直努力回答她天馬行空的想像..XD

"媽媽,聖誕老公公要怎樣知道我喜歡什麼玩具呢"

"你要在心裡誠心的祈求呀
聖誕老公公很厲害的喔,他會聽見好孩子的聲音"

不過,這位小姐選了好久的禮物呀


台茂聖誕老公公的家旁邊很"貼心"地安排了玩具展覽
每次我們去聖誕老公公的家,小姐都會順便到旁邊欣賞一下玩具


其中蘋果小姐最喜歡的,就是這一組可變化髮色的芭比娃娃


另外還有一個,就是已經喜歡很久的米妮收銀機


因為我已經答應蘋果小姐會買新的廚房當聖誕禮物
( 但可惜太晚訂購,無法在聖誕節前收到 )
芭比娃娃跟米妮收銀機,就只能祈求聖誕老公公送囉



這次的聖誕老公公,由蘋果爸擔當重任
在聖誕節前夕的假日,我們帶著蘋果小姐到玩具反斗城挑選玩具

跟小姐說好了爸爸會送她一個聖誕禮物
另外聖誕老公公會送的禮物,就請小姐在心中許願吧

蘋果挑選了變化髮色的芭比,請爸爸買單
然後許下心願,希望聖誕老公公會送給她米妮收銀機


好開心,終於拿到了心中最想要的玩具


選好芭比之後,我帶著蘋果往另一邊去尋找交換禮物的玩具
趁機讓蘋果爸也偷偷拿了米妮收銀機去結帳
爸拔趕緊把兩個禮物結帳包裝好,還要快步藏到車上去,再回來找我們
真是辛苦啦

當天一回到家,蘋果就迫不及待玩起噴頭髮遊戲囉


不過這個芭比要價頗貴
我覺得噴罐卻很不好使用,小孩會噴的到處都是呢
噴好顏色之後,芭比的整個頭髮也是黏搭搭的不酥糊
所以........玩過兩次之後,芭比就被我藏到箱子裡啦


12.24 聖誕夜晚上,因為是平日要上班上學
我們不能像去年一樣出去感受聖誕氣氛

不過,接蘋果放學之後
意外地在7-11 找到了momo歡樂谷新專輯耶
這次的新專輯原本是預定21號發售的
不知何故卻延遲了好幾天,到處找都找不到
所以當我們在聖誕夜終於找到專輯時,兩個人都好開心呀
雖然媽媽已經訂購了另一個禮物
但是當下決定還是買下來送小姐當聖誕禮物囉!



聖誕夜晚上,蘋果一直期待著聖誕老公公會來送禮物
還自己趕著要快點吃完飯去睡覺呢
而且還要求我也得趕緊睡覺
小姐說:不然,聖誕老公公發現你還沒睡覺,就不敢進來我們家了啦
媽媽只得趕緊陪睡裝睡!哈!

接下來,快轉到聖誕節當天早上
透早蘋果爸趁著我們還沒醒,去車上把聖誕禮物搬到客廳聖誕樹下
我真是超擔心蘋果會被吵醒的,幸好最後聖誕計劃完美完成
小姐一起床才剛穿好上衣,就衝出來客廳找禮物
看到聖誕樹下的禮物,當下笑到整個瞇瞇眼了~



馬上衝去拿了剪刀要剪開包裝紙
還好高興地說,聖誕老公公也是去玩具反斗城買禮物的!(確實是啦)


哇!是米妮電話!


哇!!是我最想要的米妮收銀機耶!


好開心地跟米妮收銀機合照喔!感謝老杯聖誕老公公!


因為收銀機還沒有放電池,所以小姐先把玩米妮電話


由於媽媽趕時間要去上班,跟小姐說好玩十分鐘就要上學
蘋果小姐還非常珍惜地把米妮電話帶到車上玩
到學校時還不肯放手,只好讓她帶進學校了


放學之後,蘋果小姐也馬上催促我去買電池
回到家趕緊裝電池來玩米妮收音機囉,自己玩的笑呵呵呢


邊玩還邊唱歌,好樂阿!


請蘋果小姐跟今年的聖誕禮物合照吧!
今年小姐很乖巧地上學,平日也還算有規矩
這些禮物對我們來說雖然花不少錢,但也只是希望小孩能夠開心


接下來還會收到媽媽送的聖誕禮物 (大型夢幻廚具),有時間再寫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