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0  母親節前夕,蘋果送我康乃馨

DSC_0834

 

最近兩年,身邊有許多的小朋友都上幼稚園了
每到母親節,FB上就充滿小朋友在幼稚園做的母親節卡片、勞作
有些甚至還會在學校舉行感恩活動

去年我對蘋果的幼稚園實在好失望喔
竟然連一點母親節的相關活動都沒有
沒有在學校辦感恩活動,是沒關係
但至少也該讓小孩帶張母親節卡片回來吧
雖然是美語學校,但美國人也有母親節啊.....
很少對學校抱怨的我,那時也忍不住在聯絡簿碎碎念了一下


今年,蘋果帶回來一張媽媽的畫像

DSC_0839

 

雖然是母親節前一周就帶回家了
不過~ 上面有康乃馨,我就當作是母親節卡片囉
蘋果手上的康乃馨是我自己的校長送女老師的 
不禁又覺得~ 要是幼稚園可以每人發一朵康乃馨,也很用心呀

5.11 小姐打扮完成,要去跟我的娘家聚餐慶祝母親節

DSC_0842

 

個性謹慎的我,實在害怕母親節的周末餐廳爆滿
所以,早在一個月前我就訂好餐廳了哩

IMG_8391

這家餐廳在三峽,看起來很有復古風味的感覺
就在我們到了之後,我的相機竟然發生沒電慘劇
所以,這些照片全都是用埃鳳拍的啦 

IMG_8397

今天因應母親節,餐廳也推出了套餐
我記得好像才點三千塊的吧,就讓一群人吃飽喝足了呢

其實當天早上我起床之後突然頭痛到吐
一整天吐了三四次,真的非常不舒服
還好就在傍晚準備出門時,腸胃舒服了一點,讓我可以好好吃一頓飯

甕窯雞餐廳也是有美味生菜沙拉耶!

IMG_8393

現在大家出門用餐,都是每道菜來先拿起相機手機拍一下

 

IMG_8458

這些菜才三千塊,實在很便宜實惠
我不愛吃煎餅,除此之外,我覺得每道菜都很喜歡 
尤其米粉湯是我最愛的啦!

IMG_8402

蘋果只要跟表姐們在一起都會很嗨+搞怪,完全顯露出火象星座的本性
這三個小孩吵到隔壁的老奶奶也看傻眼,真是不好意思

IMG_8424

感情很好的三姐妹

IMG_8435

 

這種地方拍照還真是別有風味,只可惜我沒帶單眼

IMG_8407

吃飽之後,到門口參觀燒雞的窯
看到工作人員很辛苦地蹲在熱騰騰的窯口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想再來吃哦

IMG_8413

 

5.12 母親節當天,蘋果一大早就跳起來大喊:母親節快樂!

 

 

 

DSC_0846

 

這次的母親節我真是多災多難,除了星期六吐了整天之外
星期天又是一大早就被蘋果挖起來
讓我很無奈地回答她:你只要乖乖睡覺,媽媽就會快樂了...


當天蘋果爸邀請娘家爸媽到家中小聚
一起前往COSTCO採買晚餐

不過~ 蘋果的臉,看起來怪怪的
原來那天下午午睡醒來之後,蘋果的眼睛就腫起來了

DSCN9666

 

這次母親節我沒有禮物,反而蘋果才是大贏家
這一趟在COSTCO買到最愛的公主餐具,以及一件美麗的公主洋裝
讓她試穿之後,當場在賣場內轉圈圈捨不得脫掉

DSCN9671

回家之後又忍不住轉圈圈

DSC_0849

 

不過這件洋裝很厚,夏天要在有冷氣的地方才能穿

DSC_0851

這一次的母親節,沒有大餐沒有禮物
最後那晚的結局是,帶蘋果去診所看醫生:眼睛有點結膜炎

其實我也沒有想要吃大餐或是禮物,我最想要的就是休息
現在身體不好,每天都好累又睡不飽

明年,我想要母親節當天放一天單身假
雖然母愛滿溢,依然捨不得離開小孩
但有時當媽媽的人,心聲就是:請讓我能夠稍微喘口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