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蘋果出生後,樣仔就被逼入冷宮了
不能進主臥室,不能跟我們一塊兒睡覺
我忙著顧蘋果,也很少時間陪樣仔玩
可是樣仔我還是很愛你的唷

而且一定是胎教的關係
蘋果也很愛樣仔
從嬰兒時期,蘋果每次看到樣仔就會笑
長大一點,看到樣仔的蘋果會高興地尖叫(把樣仔嚇死了)
現在蘋果會爬了
當然有機會就是追著樣仔跑囉~.~

每次想拍她們兩的照片總是拍不好
沒辦法,兩個都太會動了>.<

**************************************************************
ㄟ..是誰在我背後偷看我


是樣仔耶~~


嘿嘿~~我要來抓你了


我們一起來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