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我們到ikea買了蘋果的專屬桌椅唷


蘋果已經到了該有自己桌椅來操作教具的年紀
再加上她在遊戲室地板上玩經常會坐姿不良
所以我跟爸拔一直想帶她去買兒童桌椅
今天爸拔開始放年假了,就帶我們就到ikea去看看

蘋果一進去賣場便開始大喊巧虎,我想說哪有巧虎啊?
哈,光碟機就是巧虎啦!!


被蘋果找到抽屜裡有放光碟片囉
每次來ikea都覺得這邊的擺設好貼近生活
像是衣櫃裡都會有吊衣服之類的

蘋果:  這一集的巧虎好像沒看過耶?


今天因為大家還沒開始放年假,來逛ikea的人不多
我帶著蘋果邊逛邊隨意拍照,上班日逛賣場不用人擠人真好

蘋果看到這張餐桌上擺著餐具就一直喊"坐坐"
感覺小朋友好像都喜歡鮮豔的餐具

後來我們也買了一組ikea的餐碗跟湯匙


這個年紀真的是充滿好奇心的時候
而且什麼東西都想自己摸摸看


接著走到了兒童物品區,鮮豔的色彩立刻讓蘋果眼睛一亮
看看抓著狗狗的蘋果有多開心呀!!!!


蘋果: 馬麻我要這個~~~


ikea的木製教具雖然價格比網拍稍貴一些
但是質感跟安全性讓我覺得比較有保障

之前上網買過一個木製寶盒,送來才知道是大陸製的
而且木漆的臭味雖然曬過太陽好幾天,還是一直消不掉呢

後來我們也買了這座敲敲


這時蘋果因為肚子餓了一直在喊"吃飯"
我們就暫時先略過桌椅,先帶她到餐廳吃午餐

這位小姐堅持要用湯匙喝果汁


想餵她吃飯,看到湯匙過來就露出怪表情


乖乖吃飯才是好孩子!!!
自己吃飯的蘋果,現在比較願意接受人家餵她吃飯了


ikea的餐廳料理真不錯吃~~~~(我喜歡吃肉丸子跟薯條)


吃完午餐緊接著下一站又回到兒童區
這才是今天的重點呀

話說以前就幻想如果生兒子要買火車組,讓老公跟兒子一起玩
 (好像在電視看過這種溫馨畫面)
最近在想,生女兒應該也是可以買來跟媽媽一起玩吧?
女生也是可以喜歡車車的咩


接著又看到球屋,趕緊把蘋果塞進去看看有什麼反應
其實我從半年以前就一直想買球屋囉
但是怕蘋果不想玩,浪費錢又佔空間 ,又怕她把球丟的到處都是

看她這開心的樣子,我想真的應該來買個球屋囉


當成帳棚好像也滿好玩的,果然這個年紀喜歡躲貓貓的感覺
該不會以後蘋果跟樣仔一起躲在裡面吧

不過這個球屋沒有門哩,我比較想買有門的啦


玩過帳棚之後,終於看到兒童桌椅囉
立刻把蘋果擺到椅子上坐看看


其實我們沒有設定要挑選哪種兒童桌椅
只是覺得ikea的品質應該還可以信任
再加上他的桌腳做的滿穩的,色彩又鮮豔可愛
所以爸拔決定幫蘋果買粉色的桌子配藍色的椅子

蘋果在玩玩具時,旁邊一對夫妻跟我說
他們家女兒坐這張桌椅從一歲多坐到四歲了
可以坐這麼久,感覺好像滿划算的唷

等待爸拔抄型號的空檔
蘋果玩起了溜滑梯


後來去搬貨時,在倉庫區狂奔 (太空曠了很難忍住不跑,害我一直追)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組裝桌椅囉※

藍色的椅子,好可愛呀


桌子組裝中,先來玩敲敲


哇,完成!!!  讚!!!


立刻坐上去玩敲敲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吧!!


操作教具不用蹲在地上,真是輕鬆多囉


當然啦,蘋果的桌椅是要放在遊戲室的
看起來有沒有像個用功的好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