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蘋果早上8點看到陽光就醒了
媽媽實在好睏阿
不過還是得開始上工囉~~買早餐散步去吧~~~

明亮的春光下,又讓我再度感覺沒有單眼可拍的空虛


今天在早餐店外,蘋果發現了招牌上的數字,一直指著數字唸不停
或許是該教她認數字的時候了吧

等早餐的空檔,蘋果自己爬上座位坐好
看她最近爬椅子的功力越來越強啦


下午也是睡沒多久就起床了
出門散步的時候才3點多呢,天氣正是舒適的時間
蘋果也整個開心的笑咪咪
這時的我好想念單眼呀,這種環境下一定能拍出很美的照片
不過即使只用數位相機拍還是能感受她的快樂呢


在街道上悠哉散步的蘋果
熟門熟路完全不需要媽媽指引方向


偶爾走著走著就會奔跑起來
還好住家這邊的騎樓很長,不用太擔心車子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散步來到幾條街道外熟悉的公園
蘋果爬一趟溜滑梯之後就開始在籃球場奔跑
看來今天她的精力很旺盛唷


精力旺盛的蘋果,連走在路上也到處觀察
路面跟牆壁上的小東西,她都要仔細檢查


而且平常走的很習慣的小橋
今天也故意露出調皮的臉,從上面攀越


回家路上經過50嵐
貼心的蘋果知道媽媽今天很睏,又叫我來買奶茶
很愛數字的蘋果,一直在指著數字唸1234


回到社區,因為時間還早就先讓她在中庭玩一下
蘋果今天真的充滿了笑容
明明只有睡一會兒,卻是精神奕奕

陽光燦爛的好天氣真是讓人容易感覺滿足啊



4.20

今天也是陽光燦爛的好天氣,甚至有點熱
早上帶著蘋果到三峽找阿媽玩
阿媽看到天氣這麼熱還披頭散髮的蘋果
實在忍不住就抓去綁了頭髮夾上髮夾

蘋果從2月回到桃園就完全抗拒頭上有任何髮圈髮夾
只要摸到她的頭髮就會很敏感,所以一直讓她留著娃娃頭
沒想到阿媽輕易地就完成了這個任務


吃過飯之後,阿媽又幫蘋果換個新造型
把頭髮綁成兩撮,再穿上表姊的洋裝,看起來好像又換了一個感覺呢
果然女人的髮型跟衣著都可以改變氣質與外型啊


這也讓我反省,自己平常是不是給小孩太多的自由選擇權呢?

4.21

很擔心蘋果昨天願意給阿媽綁,今天又會不讓我綁
所以今天還是幫她綁上相同的髮型,呼~~還好沒有抗拒~~


下午午睡過後,我們又就近來到附近的小公園
天氣開始變熱了,所以幫蘋果穿上七分褲


出門前還特地幫她抹上蜜蜂爺爺的防蚊液
沒想到一到公園,小腿上還是立刻被咬兩個包


今天也許是天氣好的關係,公園裡面好多的小朋友
蘋果發現人這麼多,又開始慢慢的觀察


今天有一個大蘋果1個月的小姊姊一直找她玩
可惜蘋果以前經常被欺負
所以姊姊陪她爬溜滑梯,她卻覺得被搶了位置而大哭
哭過之後的蘋果不願意再玩溜滑梯
而是攀在這條鋼索上,繼續觀察環境

看來該多讓你跟同學有相處的機會囉



4.22

蘋果終於穿上夏裝啦


今天的髮型也是我幫她綁的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呢??


還好我有帶衣服,因為蘋果喝鮮奶喝的滿身
趕快幫她換上另一件短袖洋裝,這下子更是涼爽囉


今天比較早離開三峽,所以蘋果沒在車上睡著
回到桃園又睡了兩個小時,呼~~還好還好~~
不過下午午睡過後要散步時,竟然又有點變天的感覺
出發時走到門口又回頭幫她穿上長袖外套


今天蘋果肚子很餓
所以買了蛋糕就直接讓她在麵包店裡面的座位吃一吃
看她吃最愛的草莓蛋糕的樣子是不是很可口呢?


不過這時正在攝影的我,從鏡頭中看到蘋果竟然咬斷叉子
嚇的我趕緊要她呸呸,還好沒吞進去耶....



老闆剛好坐在我們後面,趕快要店員換一支大湯匙給蘋果吃蛋糕






看蘋果在吃蛋糕的樣子,實在很可愛
店員還忍不住問我有沒有幫她成立部落格,哈


4.23

冬天又來了>.<
這個月的天氣也未免太多變了吧
昨天還是短袖洋裝,今天又再度搬出厚外套
不僅變冷還下大雨呢
蘋果一到陽台看見下雨就自動去拿傘囉


雖然天氣冷想窩在家裡,但是蘋果還是會需要透透氣
雖然是雨天,但是蘋果已經會撐傘了
所以中午還是決定帶她下樓買東西


在便利商店外面,蘋果很認真的看著雨
雖然是在騎樓下面,但還是會噴到雨水
所以還是叫她撐著傘吧




蘋果已經知道進去便利商店,要把傘放在外面傘架上了呢


簡單買了幾樣蘋果愛吃的點心:養樂多、茶葉蛋
就回到社區大廳讓蘋果開動囉
雖然下雨沒辦法去公園,但是只要離開家門對她們來說去哪裡都好玩


就算只是在社區大廳,蘋果也很開心


媽媽現在沒上班真的沒錢啦,別再掏了~~


傍晚爸拔下班之後,帶我們到燦坤的電器醫院看看我的母親節禮物(新單眼)到貨了沒
蘋果依然只對光碟機跟大電視有興趣啦


不過~~明天就可以領到我的母親節禮物囉~~~哈哈~~~

4.24

今天又是一個寒冷的天氣,而且還是飄著雨呢


很快速的買了早餐之後就趕緊帶蘋果回家窩著
還好家裡有遊戲室讓她玩個夠,就算下雨也可以打發一點時間


今天蘋果對Connie姨幫忙買的教具很有興趣



中午我們先到燦坤去領我的母親節禮物
蘋果最近幾次到燦坤都會想要爬樓梯,尤其是手扶梯
還好這邊的手扶梯都沒有在動,就讓她爬了幾趟消耗體力


一到二樓又是開心的到處參觀,研究電視跟光碟機
今天蘋果還自己發現了一台電子琴呢


沒有單眼的日子就到此結束啦
因為我的母親節禮物到手了,接下來又可以天天猛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