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月份的天氣依然多變化,雖然白天爆熱,但早晚都是涼涼的
今天早上蘋果難得七點多就起床,所以八點多我們就到中庭玩耍囉

以前上班時都是七點多出門
當宅媽之後好久沒有早起出門了,早晨的空氣真的很涼爽舒服呢
幫蘋果穿上還沒換季收納的長袖上衣
再加上牛仔吊帶褲,感覺上又變成一顆俏皮蘋果


原本頭髮是綁著兩小撮的,但是在她興奮跳跳之後掉了一撮
想幫她重新綁才發現橡皮筋已經斷了
沒關係,一邊的髮絲灑落感覺也滿有味道的呢

買早餐的路上,蘋果突然蹲著在做什麼呢?
原來是在看小螞蟻啦,姿勢也太豪邁了吧


來一張回眸一笑好嗎??
不過不用撩高褲管露大腿啦,這樣犧牲太大了票價要加倍耶


雖然早晨空氣非常涼爽,但是五月果然是夏天的開始
中午真的變很熱很熱,所以今天也是蘋果開始戒尿布的第一天唷

四點多我們出門散步,也幫蘋果換上涼爽的洋裝
不過穿著洋裝又蹲在地上,好像比穿牛仔吊帶褲更豪邁了耶>.<


邁開步伐向前走,蘋果的臉上還出現機車的表情
終於夏天夠熱可以穿上洋裝了,你也淑女一點嘛


好像是看我在拍照,蘋果生氣的站著不動
可是我突然發現蘋果的眉毛還真有個性耶
很適合搭配生氣的臉唷


繼續往前走就到了經常玩耍的公園
爬這塊經常爬的大板子已經沒什麼挑戰了
不過,穿著洋裝真的是不太適合攀爬啦
一不小心就小內褲曝光囉


而且穿洋裝趴著,感覺姿勢也不是很美麗哪


爬上去之後蹲著,這個姿勢更是不適合穿洋裝啦>.<


溜滑梯玩過之後,我們到旁邊的籃球場跑跳
自從蘋果的貝親鞋有點擠之後
最近都是穿有點大雙的COMBI鞋先擋著
不過感覺帥氣的機能鞋跟洋裝實在不太搭配
難怪女生的衣服鞋子都會越買越多
"搭配",這個名詞真是敗家的好理由


蘋果用帥氣的叉腰姿勢看著過往人群


這時突然想起我的背包裡有一罐泡泡水
是上週去三峽時,表姊送給蘋果玩的

以往都只負責追泡泡的蘋果,今天突然也開始想要自己吹了呢


怕她打翻泡泡水,所以我一手拿著罐子讓她沾水,一手拎單眼起來拍照
真是考驗我的拍照能力啊


第一次吹泡泡讓蘋果非常興奮
不過她拿的太靠近嘴巴則是讓我很緊張


蘋果:你看,我要吹囉!


蘋果:呼~~~~~~


蘋果雖然平常會噗噗玩預報天氣,但是其實還不太會用嘴巴吹風
後來換我來吹了一會兒,讓蘋果追著泡泡跑
還吸引另一個兩歲多的小哥哥也一起過來玩呢

吹給兩個小朋友玩了一陣子之後,我的嘴巴有點酸了先休息一下
但是小哥哥還很想要繼續玩,所以我跟蘋果說借給哥哥吹好嗎

蘋果緊抓泡泡水不放,大喊:這是我的!


從小經常被表姊搶玩具的蘋果,大概到一歲之後就變的被搶東西會大哭
最近也開始發展自我意識,會對自己的物品很有佔有慾

"分享"的觀念,是這個時期的小朋友比較難接受,也比較需要父母多引導的

蘋果:媽麻給你!


其實蘋果大部分時間都很願意跟家人分享物品
尤其是吃的東西,經常你一口我一口
不想吃她給的東西還不行呢

或許是對外面陌生的小朋友比較有戒心吧
尤其是因為之前蘋果經常被表姊搶東西
所以有時變的有點"被害妄想"
只要跟小表姊一起玩就會很怕東西被搶走
(跟大表姊玩卻是不會耶)
希望這樣的狀態可以越來越改善囉


回家的路上,蘋果突然倒退走
一開始我還看不懂她在做什麼呢
我想,是因為媽媽經常倒退走拍她照片吧
蘋果也來學我這一招,哈!

(路上聲音吵雜,夜深人靜才看或是家裡有小嬰兒,記得關靜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