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是星期六,難得遇到假日卻沒有出遊計畫
因為今天爸拔要到台北看卡列拉斯的演唱會
雖然早就買好了兩張票
但是沒有人可以照顧蘋果( 她也不願意讓別人照顧啦 )
我只能忍痛放棄這個機會

跟蘋果留在家中無所事事
看外頭天氣這麼好,當然要出門散步囉

今天繼續穿著粉嫩可愛的洋裝,costco買的外國洋裝真是物超所值呢


五月份的天氣晴朗卻不炎熱
雖然是正中午時分,我們都還能在陽光下散步中庭呢
蘋果很有防曬的概念,出門時堅持要拿著小雨傘
不過才走沒幾步路就丟給媽媽拿囉


今天蘋果穿的ELLE包鞋實在很可愛
記得我當初購買的時候才花了300元呢,也是物超所值的很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蘋果穿這雙鞋子每穿必摔
害我都不太敢讓她穿出門
每次穿著這雙鞋我都要特別小心翼翼牽著她
尤其在大廳這種瓷磚,更是容易滑倒耶

蘋果自己也走的很小心,不過正當媽媽在跟警衛講話時
突然發現她已經溜到樓梯口


我從遠方開始大喊:不可以下去哦
蘋果有聽到,不過她還是手抓著扶手,單腳就給我在那邊晃阿晃
想嚇死媽媽啊

不過這時我也有點高興,蘋果長大囉~~開始想要用自己的力量走下樓~~
所以我一邊走到她前方當肉墊確保安全,一邊盯著她讓她自己走走看

蘋果只下了一個階梯就放棄了,媽媽也就收起相機牽她走下樓
看來我們家怕高高的蘋果對於高度還是比較畏懼
不過沒關係,總有一天她會學會自己下階梯的


剛剛在大廳跟警衛講話就是因為要帶蘋果到遊戲室玩,請警衛幫忙開門
沒想到火象星座的蘋果已經自己忍不住就想要走下樓

記不得上次來遊戲室是什麼時候了
不過蘋果這時已經記憶力很好,走到大廳就自己指著樓下說要去玩溜滑梯


在樓上吵著要玩溜滑梯,到了遊戲室卻只對球池有興趣
再加上今天剛好有幾個小哥哥在這邊丟球,蘋果一進來更是看的目不轉睛
而且一點都不怕生,直接走到人家旁邊去一起玩


小哥哥們正在玩很激烈的丟球遊戲,我很怕蘋果會被扔中
一邊交代哥哥們小心一點別砸到妹妹,一邊注意著球的動向準備隨時當沙包擋球

蘋果看到小哥哥們丟滿地的球,竟然很認真的到處幫忙撿
其實她只是想要有參與感而已


小哥哥們爬上爬下,拿著球互相扔來扔去
蘋果也很忙碌的跟著人家跑,學人家丟球的樣子


雖然年紀差距有點大,沒辦法加入他們的遊戲
不過這群小男生對湊熱鬧的蘋果還算照顧,也很注意沒有扔到她
蘋果自己在裡面隨意亂扔球,也玩的不亦樂乎


其實這個時期的小朋友都好喜歡有玩伴
不過蘋果會特別喜歡稍微大一點的小哥哥小姊姊
可能是她們的動作都比較激烈,蘋果看了也會特別興奮

影片中的蘋果一直把球往胯下扔,這招是學誰的呀?


蘋果:一起玩球真開心


傍晚我們要到附近的公園散步時
拿出前天去台茂幫蘋果買的新涼鞋試穿看看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這雙鞋的樣式
不過蘋果愛她的亮晶晶跟愛心啦
小小年紀就懂得欣賞亮晶晶了呢


記得之前有分享過買小朋友鞋子的注意事項
這種涼鞋說真的沒什麼機能,純粹是夏天穿了涼爽而已
而且台茂的童鞋專櫃只有兩家,實在沒幾個選擇
還好底墊很軟,應該還不會太難走啦
為了過幾天要回彰化 ( 好熱!),還是先準備一雙涼鞋囉


蘋果走路經常會用跳的,像小麻雀一樣
有些鞋子的鞋底不夠防滑,穿在她腳上就容易摔倒
像ELLE跟愛的世界的鞋子,蘋果都常摔 (偏偏很漂亮我又愛買)

帶著蘋果到小公園散步吹泡泡打發時間,順便看看新鞋子會不會摔倒


不過公園的地墊好像很防滑哩,蘋果怎麼跳都不容易摔
今天蘋果突然對這個鋼索很有興趣
不顧自己穿的如此淑女,就這樣蹲在地上研究起來


看來我應該去買個工程師組合讓她玩玩囉
誰說女孩子對鎖螺絲沒興趣呢

孤單的假日,還好有遊戲室跟公園可以玩
晚上我們母女回到家,正當爸拔在欣賞卡列拉斯的演唱會時
我跟蘋果也看著YOYO PARTY的光碟開心的唱歌跳舞呢
真是另一種人生樂趣啦

(不過我還是好想去看卡列拉斯演唱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