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小姐你要去哪裡?等等我啊~~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時一直在想
蘋果原本沒跟我住在一起的時候,有這麼愛往外跑嗎?
有人說我天天帶蘋果去散步會讓她個性變的很野馬
但是相對的,經常出去看外面的世界也可以讓小孩比較活潑跟大方吧

記得剛開始到這個小公園散步時,蘋果都很靦腆
不敢離開我太遠,也不敢跟其他小朋友玩
現在只要出來外面玩,卻是像個小麻雀一樣蹦蹦跳跳開心的不得了呢


蘋果這個姿勢........
幹麻學人家阿伯的站姿啊


自從月初開始愛上吹泡泡之後,每次出門蘋果都會叫我帶著泡泡水
一到小公園她就會從我的包包裡搜出來,然後拿在手上不肯給我

今天蘋果也是緊抓著泡泡水,但是眼神卻有點猶疑不定
不知道是不是人多了點,讓她看的失神


看著看著,蘋果突然把泡泡水丟給我
跑到鋼索那邊去抱著不放
眼睛還是一邊看著附近的人群,是在尋找觀眾嗎


緊接著蘋果墊起腳尖努力的想往上爬
然後一臉無奈的宣布失敗
原本我都會協助她爬上去啦
但是今天媽媽覺得鋼索女郎很好笑想多拍點照片嘛


以下是媽媽的幻想情境劇:













因為不想女兒變成鋼管巨星
所以就決定先轉移陣地帶她去附近的7-11買東西吃
被我拖離現場的蘋果還在幻想自己的舞台成就 (根本是媽媽自己的幻想)


最近蘋果愛上了這家公園附近的7-11
原本在大馬路上很愛叫我抱的小姐,一到這邊就會堅持要自己走
然後蹦蹦跳跳往前衝,讓我一直都拍不到正面的照片呢


我們買好點心回家路上,蘋果再度要求回到小公園續攤
這時看到翹翹板也剛好有位子可以坐,就讓她上去玩玩
沒想到蘋果一上翹翹板之後,竟然露出耍狠的表情


蘋果大姊頭:阿摩哩係滅安抓 (阿不然你是想怎樣)


下了翹翹板,大姊頭很快又變身回俏皮小公主
自己跑到搖搖馬(鴨)那邊玩,還想用小短腿自己上馬(鴨)呢


蘋果不停的出力,一邊努力為自己吶喊 (喊著:依~~咻~~)
試圖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爬上馬
我決定在旁邊先不干涉她
先觀察一會兒,讓她試試看自己的能耐


認真的女孩最美麗 ( 認真的歐巴桑也很美麗哦!→ 請多給身邊的宅媽一點鼓勵)


終於蘋果決定跟媽媽求助
於是媽媽 隨手抓起蘋果把她丟上馬 把蘋果抱上馬
蘋果露出了似滿意又似靦腆的表情


吹著微風看著風景,蘋果突然又想起自己最愛的歌曲"握緊拳頭"
決定在小鴨子上面表演幾段
(在搖搖馬上面沒有抓著扶手,姊姊是有練過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哦)





表演完"握緊拳頭"之後,蘋果終於決定要下來地面
但是表演欲還沒有發洩完畢
所以看著媽媽又開始跳起自編舞蹈來


事隔已久,早就忘記蘋果在唱什麼歌曲了
看她的樣子真的十分陶醉在自己的歌舞之中
可惜我一時來不及按錄影鍵,只能猛按快門留下這可愛的照片



話說蘋果媽寫了好一陣子的散步文章,最近終於覺得有點無力囉
看起來,蘋果每天都在悠哉的玩耍,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紀錄
突然覺得這樣一直寫連續劇好像也有點無趣

七月份之後因為許多因素,照片拍的比較少了
也許過陣子就不再寫日記
隨著日子過去,眼看蘋果漸漸長大
我們的生活模式也可能會開始有點變化

不過,這幾天好不容易整理到六月的照片
想著對我來說紛紛擾擾的六月份,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蘋果也在這個月份開始語言+自我意識大爆發
儘管已經是接近兩個月前的事情
但是透過照片,一下子回憶又會通通湧上心頭
我慶幸自己有寫日記跟拍照的習慣,才能將好的壞的記憶都留住 (這是好事嗎?)

雖然每天幾乎都帶小孩去差不多的地方,也都拍出大同小異的照片
但是每天在我的眼中跟心裡,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有一點不同 (除了衣服跟髮型之外)
我想這種微妙的感覺應該只有當媽的能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