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失眠好幾個夜晚
大家都說小孩不在應該好好補眠

但是我睡不著我睡不著我睡不著

翻過身就想要看見你熟睡的笑臉
閉上眼睛就想到一起生活的片段
想自己為何要罵你
想自己還有哪些地方沒帶你去
想自己應該幫你準備什麼帶去阿媽家

想到無法入眠
只好拿起筆記本看日曆
一天一天數著你回來的日子

如果喝酒跟看小說都沒辦法讓我睡著
真的是我不夠累嗎?
明明白天忙到就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
明明腦袋已經裝滿上班的事情
可是躺在床上的我,腦子卻還是很清醒

不知道沒有媽媽陪伴在身邊的你,睡的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