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吃滿嘴的蘋果妹


結束暑假,帶著蘋果回到彰化阿媽家的我
心情一直很不快樂
捨不得分離,捨不得無法天天看到這樣的笑臉
捨不得時時刻刻纏在我身邊的小人兒

之前一直以為蘋果可以在暑假學會走路
讓我看見她人生的第一步
帶她回彰化時我還念念不忘這件事情
覺得很可惜

沒想到
今天蘋果靠在我身旁撒嬌時
突然能夠自己站且走了兩步路
還回頭驚訝的看我
我也當場愣住了

這是上天體恤我,送給我的禮物嗎?

雖然自己是個假日媽媽
但是小孩的第一次翻身、第一次爬、第一次站起來
我都親眼看到了!!
這次能看到她第一次走路,總算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