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了一趟墾丁之後,深深覺得旅遊及放空真是最佳的充電方式

2011年,雖然出門旅遊許多次
但因為大多是在宅媽時期,感觸比較沒那麼深刻
現在忙碌的生活讓我覺得,適當的花錢放鬆是必須的
而把錢花在旅遊又比瘋狂購物更棒的多了~



2011.04.17  宜蘭長榮鳳凰的早晨

我很愛拍一大清早飯店外的風景,感覺照片中留住了當下的天氣跟當下的心情


宜蘭的天氣通常應該都很好,而且空氣感覺十分清新
不過我們準備退房的這一天,外面的天空烏雲密佈,隨時都要下大雨的感覺
而屋內的小孩,還在床上呼呼大睡.....


為了不錯過早餐,努力地把她給挖起來
在床上打滾許久之後,終於甘願爬起來梳妝打扮了


趕在早餐時間結束前20分鐘,來到餐廳.....


前一晚因為蘋果爸公司出去外面聚餐,我們無緣到這個桂冠自助餐廳享用晚餐
聽說這家餐廳的餐點十分豐富,大家吃過的評價都很高喔

早餐的菜色也算是不錯,只是當時我們來的時間太晚,拿菜拿得很緊急
而且實在事隔已久,餐廳的佈置跟菜色的樣貌都已經不在我的腦海中
所以我還是趕緊把遊記補一補吧,以免甚麼都不記得了~


蘋果很乖地坐在位置上,研究餐墊上的圖案
當天因為時間實在太緊迫
我第一次把她單獨留在位置上,自己趕緊跑去拿餐
後來蘋果爸的同事說她很乖地自己坐在位置上喔


這是我從去年開始,最喜歡的早餐樣式 
只可惜平常很少有機會這樣吃,上班趕時間更是隨隨便便買個三明治就跑


這一份很明顯是蘋果小姐的早餐吧
自從常常住飯店之後,她就愛上了幫麵包抹奶油跟果醬的戲碼


以下這堆有中有西,有清淡有油膩,這邊的早餐選擇真算是多樣化喔


蘋果小姐與她的早餐合影
後來這土司跟麵包也不知道有吃幾口,都是玩的成分居多


三歲前的小姐穩定性還是比較差
後來坐不住了,在我們餐桌旁晃來晃去
不過,還好她不會像有些小孩坐不住會暴衝


如果座位旁邊是有空間,又不會影響其他人的話
我覺得小孩偶爾下來動一動是沒關係,總比坐在椅子上尖叫的好


蘋果晃來晃去都有在注意媽媽耶,媽媽真的沒有打人兇人喔
雖然蘋果當時雖然才兩歲多,但也聽得懂規矩
頂多在桌子旁邊動一動,晃到老杯那邊去而已


吃完早餐,答應蘋果要再帶她去遊戲室玩
這邊的遊戲室真的設施很多,我們這趟旅行花最多時間就是在這邊了
雖然好可惜都沒有去游泳池或是泡湯,但是小孩出門玩得開心也很重要啦

蘋果小姐連在電梯前也很開心,竟然用電梯門當鏡子跳起舞來呢


一進來遊戲室,蘋果又交到一個好朋友
這次旅行來遊戲室遇到的女孩們都好有規矩好乖巧喔


昨晚已經玩了好幾次溜滑梯
這時她想要到另一邊去玩囉,穿好鞋子等媽媽,媽媽卻還在拍照


原來蘋果想玩昨天沒玩到的小小撞球桌啦

這個設施真的好棒喔!
而且我都還沒有在其他地方看過有這種小孩的撞球桌
到現在過了一年多,蘋果也都還念念不忘耶


看她的眼神與氣勢,將來有想當撞球國手嗎


不過這個握杆姿勢太糟糕了,怎麼教她都堅持要這樣拿
隨便她囉,反正球撞得進去就好


超級專心的呢!我在這邊也拍了好多張照片喔!
實在是第一次看到小孩打撞球,太有趣了


後來,來了一個小姐姐~
原本以為她是想來搶著玩,沒想到小姐姐是想幫忙蘋果玩撞球耶
她很貼心地幫忙把每顆球都放在洞口,方便蘋果敲進球洞


還教蘋果要怎樣把球集中放好喔!真是一個好姑娘


蘋果有姐姐一起玩,玩得更開心了!


就這樣,在撞球檯玩了好久
臨走前,我又拍了一張空蕩的遊戲室照片
希望未來有機會再回來玩喔!


回程的路上,蘋果也拿起相機拍媽媽


也許有一天,我家小姐也會學媽媽拿相機到處記錄生活的軌跡


路過一家據說很有名的甕窯雞,我們也買了一份回家


餐廳中擠滿人潮,看來名氣真的很大喔


回家路上,早起的蘋果睡著了...
此時外面也下起滂沱大雨~ 果然春天的天氣是變化莫測的
幸好有雪山隧道之後,從宜蘭回桃園很快就到了


這就是剛剛買的甕窯雞,一隻要價六百耶~ 味道還不錯囉~


每次旅行回到家,雖然很疲累還是得繼續陪小姐玩耍


因為11點就退房了,回到桃園也還是下午的時間
而且蘋果在車上睡飽了,這時精神正好
但是外面下大雨了,只好帶她來中庭玩跳跳床跟吹泡泡囉


吹泡泡的時候很適合拍寫真呢


不過,是兩歲多的蘋果才會乖乖看我的鏡頭
三四歲之後,吹泡泡都會頭低低故意不讓我拍照呢


以下兩張純粹覺得很可愛才放上來

去宜蘭的第一天還穿短裙,但是隔天卻下大雨突然變得很冷,連厚外套都穿上了
補文這時看起來特別熱啊..............


但是我家小姐的笑容真的迷死我,現在都不肯好好讓我拍照了~
嗚~ 幸好我還有這些補文可以寫,哈哈



長榮鳳凰的旅遊只去了一天一夜,卻寫了好幾篇,花了好幾個月
接下來我還要繼續補旅遊文耶
希望寫日本旅行的網誌不會寫一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