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 2012.08.27 ),我就要回去學校上班了
令人羨慕的兩個月暑假默默消失了,我卻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原本預計要做的事情,達成率不到一半
讓我一直到這假期即將結束的最後一刻,還不想承認明天要上班的事實

只能怪罪自己金牛的天性,凡事拖拖拉拉、想東想西又懶惰
也只能期待下一個假期的來臨囉......

今天的天氣時而大太陽,時而下大雨
而我的心情也像搭電梯一樣起起落落不停




上班前一晚,心思紛亂的夜裡,我用啤酒稍微麻醉自己
一邊看著硬碟中七八月的照片,回想自己這兩個月到底怎麼度過的
這才發現,原來我也作了不少事情呀~
照片果然是回憶的好幫手!


這兩個月之中~
我有自己出去吃美食、逛街,也有跟幾位好姐妹出去聚餐、聊天~
一家三口也出門旅行了兩次唷:一次去台中,一次去墾丁

蘋果下課之後,我依然帶著她到處走走晃晃
而且,還帶她去看了兩次的舞台劇表演呢

為了她的四歲生日,連續慶生三場
生日當天還幫她準備了小小慶生趴替
也拍攝了四歲的寫真紀念


雖然家裡還是沒有整理整齊
但是有把每天蓋的棉被曬過,客廳所有的桌椅也都擦過
(雖然蘋果老杯一定看不出來,我真的有全部擦耶)

最可惜的是原本要幫自己作身體健康檢查、看中醫,卻因故一直沒去
但是,我有帶蘋果小姐去兒童牙醫塗氟、也有帶兩隻貓咪去剃毛
自己的一些毛病,也趁著暑假的時間去診所跟醫院看了醫生
在暑假中,我也下定決心報名參加了健身房喔

瘦身不是我的重點,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也因為我知道自己兩個月後假期結束,將面臨更忙碌的生活
所以我有許多時間都沒作事情,一整個在放空休息!
至少我頭暈的毛病好了,睡眠真的是很重要的

雖然這些日記,我都還沒有時間寫成網誌
但是我現在知道自己應該已經充好電了才對
不要再埋怨時間悄悄流逝囉
我已經比一般上班族更幸運,能有這麼長的假期休息





從這個學年開始~
因為要接任導師的關係,我身上多了更多的責任
但是最大的壓力是:早上不能遲到.........

蘋果必須比以前提早至少一個小時起床
也不能在早上拖拖拉拉吵吵鬧鬧不要出門上學了

放學時,我也必須得等學生都讓家長接走,才能離開
蘋果得比以前留在幼稚園更晚,等媽媽的時間更久
唉,家庭與工作真的難兩全
這也就是讓我今晚思緒混亂、心情焦慮的主因

還能怎麼辦呢? 也只能淡定地接受這一切
接下來,就看陀螺要怎麼轉吧........

為了下一次的放空,為了下一次的旅行,我一定要更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