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又快要到了,
我也已經擁有這個孩子快要五年了...........



最近好忙..........好久好久沒有打開無名
自己的沒空寫,別人家的當然更是沒空參觀
看一下日期,想不到我已經一個月沒寫網誌了~

記得是從懷蘋果小姐的後期開始寫無名網誌的
一開始,隨便寫幾句話,到後來宅媽時期天天記錄
寫了一堆蘋果的記錄之外,有時也寫寫旅遊,或是寫寫自己的心情

寫無名讓我記錄了自己育兒人生中的重要片段
也讓我在這片天地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

只是,自從去年恢復上班媽媽身分之後
蠟燭兩頭燒的生活,真的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好好記錄
旅遊、生活、心情,蘋果上學的日記
好多好多照片,好多好多想寫的
但是,每天的時間就只有24小時,每天我都忙到倒頭就睡
能怎麼辦呢?
我告訴自己,身體還是比較重要,休息才能走更遠的路

人的身體真的是有極限的
這幾個月來~ 同樣上班下班,但是卻感覺自己的體力下滑
去年我的下班時間除了記錄無名之外,還會自己寫日記
但今年我覺得自己常常處在頭昏昏腦鈍鈍的一片空白
也許已經到了該吃銀杏的年紀吧






這幾天路面上已經漸漸出現聖誕節的裝飾
這個我喜愛的季節又快要到啦,可愛溫馨的聖誕節
每到聖誕節就想起五年前天上掉下來的聖誕禮物
在聖誕夜時驗孕出現的兩條線

這五年來,因為有這位小姐的出現,讓我經歷了許多事情
有好有壞,有辛苦有感動,有悲傷也有快樂
但我經常在想,擁有這個孩子,確實是上天給的幸福恩賜

我常感覺自己的人生是在懷孕後重新開始的
也或許是有做記錄的關係,這幾年的生活特別記憶深刻



去年聖誕節,我們帶蘋果小姐去101看大大聖誕樹
前幾天,我們在台茂欣賞今年聖誕節的新擺飾時
蘋果跟我說:媽媽,上次聖誕節我們也有去台北101坐雪橇喔

原來,三歲小孩也可以記得很多事情

聖誕節又快要到了,
我也已經擁有這個孩子快要五年了...........
而我們還能擁有孩子幾年呢?

這幾年來,我們去過許多地方,做過許多記錄
我想,將來這些回憶都不會是空白的

我會繼續努力帶小孩,也會繼續努力把空白的記錄補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