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3 蘋果第一次搭摩天輪


這幾天我剛放完暑假回去學校,原本應該精神飽滿迎接挑戰
但是每天下班後都有筋疲力盡的感覺
看到一些暑假整理好的照片,都覺得好無力喔

先來簡短補一篇過期已久的小文章好了




這天,蘋果早上一起床就開始吵著要去遊樂園玩摩天輪跟咖啡杯
不知道是不是在電視或卡通看到的情節?
但是七月份的天氣十分炎熱,如果去兒童樂園大概會熱死吧
想一想,決定來美麗華搭摩天輪,順便逛街吹冷氣囉


因為老木我怕高,雖然有搭貓空纜車的經驗
但是摩天輪要停留在高空中很久,我還是不要浪費票錢上去驚嚇
今天就由蘋果老杯擔任保鑣吧


假日人潮洶湧,排隊排了很久
天氣十分悶熱,是那種快要午後雷陣雨的天氣
蘋果也熱得臉都紅了耶


以下為父女情深畫面


要是我可以學會把後面那堆人的影像都拿掉
就來把這些父女情深照片洗放大


終於快輪到他們了,蘋果故意對我擺出好笑的手勢
而我雖然沒有要上摩天輪,但是也很緊張耶


因為人家想拍這種第一次搭摩天輪的畫面,又很怕會拍失敗咩


一看到他們上了摩天輪,鏡頭就趕緊對焦........喀擦喀擦喀擦


我能拍這樣,真的已經拼了啦
至少看得出摩天輪裡面的人是誰吧


一下子,摩天輪就升上到我拍不到的地方了
不過,其實我還是有拍到蘋果爸的背影耶(蘋果老杯,你自己看你在哪裡 )

而摩天輪上面的天空,是不是很有風雨欲來的感覺呢
後來,真的下起了雷雨
我也只好一邊眼巴巴望著她們的車廂,一邊趕緊找位置躲雨


看到她們的車廂準備要回到原點了,我趕緊又就定位準備拍照!
有發現蘋果在哪裡嗎? 她在跟我打招呼了唷!


準備要下車了哩~


我家小姐玩得笑呵呵,也不枉費媽媽在底下淋雨了


美麗華裡面算是好逛,空間大、櫃位也多,我還滿喜歡來這邊的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一圈玩具,不過我都沒有拍照哩

最後晚餐時間,來到美食街吃銅盤烤肉


吃飯拍菜色,好像已經變成跟每天看新聞一樣必備的


雖然吃過好幾次燒肉,但是這是我跟小姐第一次吃韓式銅盤烤肉耶
蘋果看得驚呼連連呢,哈!




我記得當天我的肚子脹痛不太舒服,所以有點食不知味,也沒有很認真拍照
但是儘管只拍了少少幾張的照片,還是留下了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