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集 ● 8.15 蘋果2歲慶生活動 ~~ Friday's餐廳
我讓蘋果開心的吹泡泡&表演唱歌跳舞一陣子之後
外頭開始滴下大雨滴,於是我們趕緊回到餐廳裡面
這時爸拔已經點好餐點囉,是Friday's的情人節特餐耶

雖然吃Friday"s的次數不多,但是這家餐廳我還算是滿喜歡的
感覺美式的風格就是很有活力呢
不過餐點的部分雖然還不錯吃,卻比較沒有讓我有吮指回味的感受
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中式的料理吧

首先出現的是 花枝圈+馬芝拉條+沙拉
沙拉的味道很讚唷,連不愛吃生菜的我都吃了好幾口


最近到餐廳吃飯時,蘋果只要看到兒童餐具就會很開心,吃起東西也會特別認真
有時還會拿著餐具猛喊:這是我的哦!
看她拿著刀叉開心的樣子,哈哈,沒人要跟你搶啦


看蘋果如此開心,我也忍不住要跟小壽星多合照幾張
可惜媽媽今天人不舒服,整個大水腫+氣色不佳>.<

明明就是自己最近發胖了還要說是水腫


開心的蘋果妹,露出了頑皮的笑容
一邊東張西望看著這邊的環境跟人客


蘋果真的長大了
記得她小時候曾經很怕生,到陌生的環境總是會畏縮一陣子
而且到餐廳吃飯時總是會賴在媽媽身上
現在她懂得出門玩的樂趣,也比較能夠自己樂在其中
甚至可以跟陌生的人互動呢

像是座位後面這位可愛的服務生,也過來跟蘋果聊天
過程中蘋果雖然有點靦腆,卻是始終保持愉快的笑容
最後服務生送給蘋果一顆氣球
蘋果也不辜負服務生姊姊的愛心,在座位上一直忙著玩個不停


今天的主菜是鮭魚寬麵跟烤雞炒飯
美式的食物果然跟平常吃到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不過我這爛廚藝的人當然吃不出是什麼香料,總之兩者味道都滿特別的囉

原本以為蘋果會想吃鮭魚跟雞肉
但是她可能在家裡經常吃到吧,所以一直忙著玩球不太願意吃
蘋果平常喜歡吃飯跟麵,今天卻也不太想吃


上篇提到蘋果爸拔比較有創意,因為我根本沒想到Friday's會幫客人慶生這件事情
今天我們提著蛋糕進來,因此服務生便特地詢問是誰的生日
等我們吃過主菜,就準備要幫蘋果唱生日快樂歌囉

蘋果最近幾個月都很愛唱生日快樂歌,搭配握拳頭敲打的手勢 (不知道跟誰學的)
在服務生到達之前,我先陪她練習個幾次


重頭戲來囉,Friday's的一群服務生送上點好蠟燭的生日蛋糕
一群人圍繞在蘋果旁邊高聲唱著生日快樂歌
蘋果一臉又驚又喜,開心的跟著唱歌,還努力的自己吹蠟燭呢


我陪伴在蘋果旁邊,所以都沒有拍到照片
爸拔則是負責錄影,紀錄下這難得的人生回憶
(影片有點長,改天再放上影片吧)

吹過蠟燭之後,原本該開始享用蛋糕囉
但是蘋果好像唱生日快樂&吹蠟燭吹上癮了,一直要求爸拔再來一次
爸拔也只好再幫她點一次蠟燭滿足她的願望


正當爸拔幫我跟蘋果合照時 (好棒唷,蘋果有看鏡頭)
有位熱情的服務生主動說要幫我們拍三人合照
這位服務生拍照技術還不錯,對焦有對準唷
也因此留下了一家三口在蘋果2歲生日當天的難得合照


也許是剛剛的氣氛太熱烈了
我們想跟蘋果拍照,她卻還在分心到處張望
還給我拿著蛋糕刀在吃呢


好啦,小壽星你好好享用你的蛋糕吧
畢竟今天晚餐她都沒什麼吃呢
不過看著蘋果專心吃蛋糕,我卻突然想搗蛋幫她的臉抹上奶油


哈哈,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樣才像個壽星嘛!


在幫我們慶生的同時,服務生也有送上最後的甜點
左邊這個冰淇淋是招待壽星的
右邊的甜點原本以為是巧克力蛋糕,吃下去才發現中間也是冰淇淋呢

兩個甜點的味道都很不錯,可惜今天我都不能吃
寫到這邊我才想起忘記拍飲料了,今天的兩杯飲料也是好好喝唷
看來Friday's最讓我喜愛的就是甜點跟調酒飲料囉


吃過蛋糕跟甜點之後,外頭雨停了太陽也準備下山囉
農曆七月份這個月我們都會在天黑之前帶蘋果回家
但是當我們走回停車的位置時,蘋果看到公園又開始吵著要吹泡泡
趁著天還沒有完全黑,就讓她在這邊玩一下泡泡吧,壽星最大囉


回到家之後,蘋果很開心的在客廳追逐餐廳送的氣球
以前她玩的氣球都是有桿子的,所以不懂這樣綁線的氣球會飛到天花板去
一邊追氣球一邊對著氣球大喊:球球下來~~等等我~~~



玩了一會兒,蘋果又開始吵要吃蛋糕
我切一塊給她之後,她又自己去袋子裡把蠟燭翻出來
所以我又幫她把蠟燭擺在蛋糕上面

但是這時蘋果出現了很疑惑的表情,一臉茫然的看著蛋糕
大概覺得好像哪個環節怪怪的,卻又說不出口


哈哈,我知道她是想要再玩吹蠟燭啦
但是我覺得今天的活動已經夠豐富了,不想讓她一直沉溺在吹蠟燭的遊戲中
而且我們明天還有一場跟娘家的慶生活動呢

其實我們不是故意安排連三天的慶生活動
只是剛好遇到假日可以跟婆家聚餐,又剛好遇到娘家人也在北部
蘋果實在太幸福了,身邊的每個人都好愛她呢
雖然我們沒有辦盛大的慶生趴
但是只要一家人可以在一起慶祝就足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