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終於寫到蘋果的第三場慶生活動囉

比較熟悉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我在當假日媽媽的時候,蘋果有很長的時間是生活在彰化阿媽家跟三峽阿姨家
也因此蘋果跟阿公阿媽&阿姨一家人的感情都很好

去年蘋果週歲時,因為放暑假回到桃園跟我住而沒有機會和娘家人一起慶生
今年的生日剛好阿公阿媽住在阿姨家,於是又特別安排了一場慶生活動
其實也沒有什麼活動,就只是吃吃蛋糕而已啦
不過大家能夠齊聚一堂為蘋果唱生日快樂歌,我就覺得很感動了呢

哇,是蘋果最愛的草莓蛋糕哦


昨天在Friday's的慶生讓蘋果印象深刻
所以當蘋果發現今天又出現蛋糕之後,真的非常的興奮
關燈之後,我們準備要唱生日快樂歌
插上蠟燭的蛋糕感覺十分有慶生氣氛耶


這時蘋果頭上出現一道光,難道是傳說中的宋七力現身
哎呀,是我的拍照技術太差啦.....
趕緊找出相機中的燭光模式再拍拍看,但是還是出現了一點燭光的殘影
(請大家忽略那道光嘿)

表姊們非常努力的拍手唱生日快樂歌
蘋果則是又驚又喜,瞪大眼睛享受著眾人的祝福


唱完生日快樂歌,就是小壽星的吹蠟燭時間囉
蘋果表姊也在旁邊躍躍欲試,果然吹蠟燭對小朋友來說都很有吸引力呢
不過還是先讓蘋果先獨享這個權利吧


蘋果:看我的!噗~~~~


結果蘋果還是無法獨立吹熄蠟燭,還是三個小朋友一起來吹吧
這就是『姊妹同心,其利斷金』啊

吹好蠟燭之後,三朵姊妹花一起合照
蘋果完全忘記自己是主角,只顧著東張西望看大家在忙什麼


這時蘋果媽大喊,聽口令!大家一起來裝可愛!
哈~~小朋友裝可愛果然就是可愛啦


慶生中的蘋果真的好開心唷
媽媽希望你未來的日子都可以天天像這樣開心唷!


拍好照片之後我們就準備切蛋糕囉
蘋果的大表姊果然有大姊風範,首先示範如何下刀


這時大表姊也沒忘記蘋果才是壽星
還抓著蘋果的手一起切蛋糕唷


蘋果站在兩個肉肉表姊中間,感覺真的好迷你哦
雖然已經兩歲了,還是個頭小小的
不過我已經漸漸接受蘋果是偏瘦的體質,只要健康+活力佳就好啦


切完蛋糕,蘋果的大表姊忙著把蛋糕裝在盤子上
這時蘋果竟然又開始在旁邊唱起生日快樂歌
慶生活動真的讓她意猶未盡呢


難得的機會可以相聚慶生,當然要請阿媽跟蘋果合照幾張囉
謝謝蘋果的阿媽這兩年來陪我一起養蘋果
尤其是蘋果在一歲前都非常難餵奶餵食
真的辛苦阿媽了,因為有你的幫忙才可以把蘋果養這麼大


很少露面的蘋果阿公,當然也要趁機會讓他們來合照幾張囉
蘋果在阿公身上一直搗蛋的比手勢,表情非常逗趣
蘋果在彰化生活時,如果阿媽在忙就都是阿公陪玩,也辛苦阿公了捏


最後請蘋果的表姊一起親蘋果作為本日的ending照片
希望三個小朋友都可以健康長大唷!


蘋果因為小表姊常和她吵架搶玩具,所以不給她親
小朋友長大了也是有記仇能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