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準備好了~~
你的衣服都買好了,家裡也打掃好了
老媽我的肚子已經大到掉下來也長滿西瓜紋了
雖然每天都睡不飽也吃不下
可是還是肥了12公斤了

妹妹你可以準備出來了啦........

我不想再過焦慮的生活了
每天拍肚子確定你還有在動
每天幻想你長的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每天擔心吃的東西夠不夠營養
每天念經祈禱我們生產過程順利平安

我好想趕快看到你長蝦密樣子哦
我好想趕快把你抱在手上哦
我好想趕快瘦身去買換季特價的迷你裙跟高跟鞋哦

明天就39周啦,我們早就說好,39週再出來呀
這樣老媽我就可以跟你在一起到10月中耶
所以明後天你就乖乖自己出來報到吧...

千萬不要讓我痛太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