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今天喝了一罐奶茶一罐紅茶的關係,心情好像比前幾天平靜多囉
(我只有喝小罐,不要唸我哦~~小放縱而已)
果然奶茶是治療憂鬱的好物呀~~

剛好今天農民曆又寫宜剃頭
所以趁下午沒事,也順便去剪了個頭毛
開車晃著晃著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剪
剛好曼都那附近有停車位就進去了,心想隨便剪應該沒差,反正熱的要命每天都要綁馬尾

可是,誇張的是,這家店竟然沒有開冷氣耶
而且小妹還拿熱開水給我喝...
害我這怕熱的大肚婆汗流不停,整個瀏海都茍在一起了
設計師也是個年輕妹妹,三兩下刷刷刷就把我剪好了
總之,對這家店的印象非常之差~~

不過頭毛修剪過了,感覺還是清爽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