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妹妹依然安穩的窩在她的豪宅裡
一點要出來的動靜都沒有
看來,我是難以逃脫催生的命運了

如果可以,我也想自然讓妹妹選時間出來呀

從親朋網友的經驗,我知道催生是怎麼回事
所以這幾天,睡的很不好,有時也會突然掉眼淚
原本一直積極整理家裡的環境,也突然變的懶洋洋
常常都在發呆,幻想著星期四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現在的我,真的顧不到別人的心情耶
有朋友對我訴說她的感情困擾,以往我都可以很有耐心地陪她聊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沒法子體會與關心她,真的很抱歉

可是目前對我來說,我自己的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
別人怎麼樣,我真的管不著了
別人的心情怎麼樣,我真的沒辦法去在乎了
因為我連我自己的心情都很難以照顧了呀

以前常被人家說我孤僻
現在倒真的是很想把自己關起來,誰都不要理


可是一旦沒有人可以聊天,又覺得害怕
只能反覆的看BBH的討論
希望找到跟我相同感受的媽咪們(其實還真不少耶)

真是矛盾呀
只能說,產婦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身邊的人請多擔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