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爸拔的第一個父親節  



最近很忙,都沒時間看電視
等到突然發現有颱風,突然開始下雨
我已經來不及買父親節禮物了
(原本是要讓蘋果穿有印 I Love Daddy 的衣服呢)

父親節這一天,雖然還在暴風圈中,但是桃園沒什麼風雨
我讓蘋果穿上爸拔之前買給她的衣服(爸拔在日本買的,好可愛哦)
一家三口去吃桃園家樂福樓上的泰式料理,算是小小慰勞蘋果把拔
這家泰式料理價錢不貴,但是還算滿好吃的
我跟蘋果爸都很喜歡這種酸酸小辣的味道





不過,因為我前一晚又折到肌腱炎的那隻手,手腕很痛的關係
吃飯過程,蘋果大多都是交給爸拔照顧的,辛苦爸拔沒辦法好好吃飯
不過也讓我難得有機會拍到很多父女互動的照片,真有趣



蘋果拿麵包給爸拔吃,*好孩子*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在家樂福裡面逛逛



這邊有一家Timberland過季商店,原本爸拔想買雙鞋子
結果看到超可愛娃娃鞋,唯一的尺寸,蘋果穿起來竟然剛剛好
所以爸拔就買給蘋果囉*^^*
蘋果沒有準備父親節禮物,反而還有禮物可以拿,真是太幸福了!




穿上去以後,看起來真是秀氣可愛


之後在婆家旁的公園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涼涼的下過雨後,拍起來很漂亮
可惜沒有人幫我們拍三人的全家福


蘋果外拍好可愛哦



最近大家都說我們長的很像



其實蘋果跟爸拔也很像唷




晚上回到家之後看了電視才發現南部的颱風災情慘重>.<
深深的感覺,一家人能夠平安健康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希望蘋果跟蘋果爸能夠一直平安快樂的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