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今天參加了一場蘋果爸的同學婚宴
同桌有個10個月大的可愛小男生
原本我一直覺得蘋果小小隻的
但是看到比蘋果小的寶寶
我突然發現她已經是個大孩子了耶
難道說距離週歲更近,也長的特別快嗎?



最近常常看著她,想著去年此時
還在我肚子裡踢來踢去的寶寶
現在已經是個會爬會走會搗蛋有自己想法的孩子
一下子就過了一年,現在距離週歲只剩下幾天了
讓我最近心中常常充滿著感觸與懷念

這一年來,長高了將近30公分,體重也增加4.5公斤左右( 好少哦 )
點點滴滴都是辛苦勞累,但是也充滿幸福與滿足的過程

11個半月的蘋果
早上起來會自己下床了,會跟我掰掰就自己爬去玩
會說四個字的話,會自己找玩具玩
會自己拍拍手覺得自己很棒
會跟著巧虎一起跳舞
還有好多好多
媽媽的紀錄都快要趕不上你成長的速度囉

最近因為看過醫生伯伯吃了腸胃藥
奶量增加很多,體重也漸漸有長進
副食品的接受度也慢慢增加,雖然還是吃的不多
但是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就要一歲了,以前一直覺得一歲以後有很多事情可以比較放心了
但是現在發現其實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煩惱吧?

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珍惜跟你相處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