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
我長大了唷
明天開始我就是1歲的孩子了

今天的我,依然不認真喝奶吃飯
媽媽準備的三餐我都只吃幾口
媽媽泡的奶奶我都只喝一半
哄睡也要哄好久>.<

中午媽媽帶我去台茂買東西
她說想買給自己一個好東西,慰勞自己過去一年的辛苦
結果卻還是只拎了我的玩具跟衣服回家

傍晚媽媽推著剛買給我的生日禮物:粉紅色爆可愛腳踏車(謝謝高雄的connie阿姨幫我們買)
帶我去散步,我開心的沿路尖叫拍手
因為我一直都不肯乖乖坐推車,老是要媽媽抱
有這台腳踏車,媽媽輕鬆多了
我好喜歡兜風的感覺哦
媽媽看我這麼開心,也覺得好高興




看我騎車是不是很有架勢呢?



我知道我的媽媽很愛我
明天開始我會更懂事,會更聰明,會更乖巧的
我會健健康康的長大,不讓愛我的人煩惱

希望各位叔叔阿姨也能為我祝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