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怪的蘋果...11個月大了耶...


突然一下子就11個月了
養小孩時間過的實在有夠快
害我每個月寫網誌時都要感嘆一次

最近這半個月蘋果天天跟我在一起,也每天紀錄了她的成長
發現有很多東西都是突然之間就學會了耶
而且現在的模仿能力正是很強的時候,也開始有自己的主見
東爬西走,很愛探險,很愛搗蛋
越是跟她說不行,就越要做給我看

有時真是懷念那個躺在床上任我擺佈的小baby阿~~
不過這些都代表她越來越長大了,所以經常發脾氣的我心裡其實還是很感動的
距離週歲越來越近,蘋果媽媽的心情真是期待又緊張又興奮阿^^

紀錄一下最近的狀況

11個月的身高約75公分,體重約7.4~7.6公斤
體重來來去去,雖然曾經量到7.6,但是很容易又掉下來
所以還是等到8公斤我再來放鞭炮好了


看到食物沒什麼很大興趣



吃的方面,這半個月來還是以喝奶為主食,但是我每天都會盡量弄一些不同的食物給她吃
要對付挑食的孩子真的不容易,再加上我本來就不善廚藝
所以只能經常請教朋友,上網看食譜,買副食品的書,再加上自己隨便想
在副食品方面,我只能說我真的盡力
以前因為她過敏的關係總是怕她亂吃,每樣東西都有時間表
但是現在變成除了一歲前禁止的食物之外,只要她肯吃我都會給
說真的很羨慕好養的孩子,有什麼就吃什麼
只要小孩肯吃,雖然我不太會煮,但是花再多時間我也會願意煮給她吃


大家看,我會扶著走路囉!!    可以抓樣仔了耶^^



最近的行動力變的很可怕,讓我顧的戰戰兢兢
快11個月時,終於會扶著桌子走路了,所以現在可以把桌上的東西全部都掃落地
而且偏愛玩小東西,最喜歡玩我的化妝包跟卡片夾
常常都是把每樣東西拿出來欣賞再全部扔掉
也會打開抽屜,把東西拿出來再藏到別的地方
還有爬上床頭櫃也是她的樂趣之一


媽媽的化妝包有好多寶物哦




再一個月就要週歲了,最近也常常被人家問妹妹你幾歲囉
可見蘋果雖然小隻,但是看起來很成熟吧!
還曾經被路邊阿婆問說上幼稚園了吧,會不會有點太誇張?哈哈


再一個月蘋果就不是寶寶囉,但是仍然是媽媽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