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造型好看嗎?


可憐的樣仔,自從蘋果出生後,就搬到後陽台去睡覺
夏天沒有冷氣可以吹,再加上厚厚的毛,看了我都很難過
多年以來一直想帶她去剃毛都沒有去
是因為她的脾氣實在太壞,我很怕她要被麻醉
所以就一直拖著這件事情

看起來好熱的長毛阿>.<


現在蘋果每天在地上爬,常常都會抓到貓毛
還會很認真的研究那是什麼,很怕她有一天會把毛放進嘴巴吃
再加上今年夏天樣仔已經熱到嘔吐好幾次了>.<
所以這次終於下定決心,帶樣仔去脫掉穿了七年的毛衣囉

我是帶她去一家位在八德的店
雖然很遙遠,以前撘公車去一趟要花掉我一天的時間
現在開車也要30分鐘以上
但是老闆娘很厲害,可以不用麻醉就搞定比樣仔更壞的毛毛
我想樣仔戰鬥力應該沒有比毛毛強吧
果然,老闆娘說,還是毛毛第一名,哈哈(她是唯一一隻剃毛要加費用的貓>.<)

剛回來時蘋果對樣仔十分好奇

正在生氣的樣仔毫不留情的發出怒吼

................... 據說貓剃毛都會自閉個幾天,樣仔好像也有一點.......................

跑去跟北極熊做朋友了

樣仔的新造型真的很帥又清涼呢!
花費:一張四個小朋友的鈔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