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寶貝貓  Pony  在98.12.6 永遠離開了我們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到現在我還不太敢相信這是事實

過了一週,才終於有勇氣整理舊照片
原本想寫一篇回憶錄
但是看著照片,回憶的點點滴滴一下子湧上心頭
實在有太多的感覺跟情緒
我想暫時我還是無法清楚描述這種感覺吧


親愛的popo

謝謝你,曾經在我的人生中陪伴過一段
那幾年我們兩人兩貓住在小套房中的時光
空間雖然擁擠卻溫暖,是我很重要的回憶

很抱歉,後來我開始上班太忙碌而疏忽了你
當你跟樣仔因為發情開始吵架時我沒有好好處理
害你那時過的很辛苦
也因此很無奈只能把你送到新主人那邊

可是還好有阿兵哥跟danny當你的新主人
這幾年來她們把你照顧的那麼無微不至
讓我雖然很少跟你見面,但是卻是完全放心的

剛開始跟你分開時,總是要看視訊來解相思
後來到寵物店買東西也總是會想到你
在我剛懷孕的那一年冬天你回來桃園過寒假
我們就像回到過去的光陰一樣快樂
但是我知道之後要養孩子,我沒辦法好好照顧你
還是讓你回到新主人那邊才能過的好

在這邊也要說聲  謝謝 to   阿兵哥跟danny
謝謝你們兩人,這幾年這麼寵愛pony
把他養的胖嘟嘟,讓他有充足的安全感
希望你們別再因為這樣的結果自責了唷

樣仔跟pony曾經很要好,曾經勢如水火
經常打架但也經常抱著睡覺
這樣的兄弟情永遠只能留在回憶中了



親愛的pony~~我會永遠記得你永遠想念你~~~
我會永遠記得你無辜的臉,記得你屋屋叫的聲音
記得你在我身上努力踩踩,記得你在我旁邊的溫暖

你是我見過最乖巧的貓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