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名字在右下角)

上週一收到一封來自中時部落格的信件
告知"三人一貓的世界"入選了"中時嚴選優格"
這真的是讓我既意外又驚喜

首先要謝謝中時部落格的肯定
也要謝謝我身邊的某位朋友用我的名字幫我推薦
讓我有這個機會得到這樣的肯定
也讓原本因為種種原因動念想要關網站的我
有了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原本我在無名只有放一些照片在相簿裡
回想自己當初會開始寫網誌
純粹只是孕婦放假太無聊,剛好在這邊有個寫寫心情抒發的管道
等蘋果出生之後,我除了放一些寶寶的照片在相簿給家人朋友觀賞
也開始紀錄一些寶寶成長的過程
這時我才發現在這邊可以認識一些朋友
互相討論生活上、育兒上的甘苦談

漸漸的,寫網誌紀錄生活跟心情成了一種習慣
尤其在我開始當全職媽媽之後
幫蘋果拍的照片多,也開始每天都紀錄她的生活
這時在無名認識的朋友們也越來越多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喜愛我家的蘋果
也很感謝一些真心跟我交往的朋友
你們給的意見我都一直很認真思考&反省

不過相對的,既然是開放的網路空間
也就會有許多不同的意見跟批評
曾經我也會因為想太多而寫不出東西來
太在意別人的說法,反而會失去自己原本的風格

有時我會問自己,寫部落格對自己來說的意義是什麼?
這些日子以來,我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寫網誌
當我認真的拍照片,認真的逐字推敲寫出文章
我希望得到的是什麼呢
說真的,我從來不在乎人氣多少,也不在乎推文數多少
我只是想要為自己留下一個回憶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願意認真看文章跟照片
願意細心的回覆文章的朋友們
每一個朋友給我的回應我都會認真的回覆
雖然我因為時間有限,有時要等一陣子才會回
但是我一直相信,網路世界只有藉由真誠的文字才能互相溝通

不過有時候光藉由文字的敘述,難免還是會讓人有一些誤解
礙於時間有限又沒有辦法即時的澄清,這也是我的困擾之一
幸好我看到的大多是正面的鼓勵與肯定
宅媽的世界真的非常需要鼓勵

看到其他入選中時優格的部落格,文章都寫的非常好
我的小小世界真的非常單純,沒有什麼專業的理論
只是想要紀錄小孩成長的過程以及分享過程中的一些心情
真的很高興可以得到這樣的鼓勵

雖然我的網誌一直停留在補兩個月前的文
但是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有特別的意義
雖然忙碌雖然累,但是也有很多的感動與幸福
接下來我還是會以自己的步調慢慢的寫我們的生活
也很歡迎大家持續來跟我們做朋友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日記的動力,謝謝大家


蘋果:有空常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