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人生就是充滿了變化


有5天沒有寫網誌了,也沒有時間回留言跟逛好友文章
除了最近半夜寫網誌的時間,我愛上看日劇"婦產科女醫"之外
主要也是因為這幾天的蘋果,脾氣、作息跟身體狀況都不太正常
時好時壞的,讓我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
我不只沒什麼時間休息,也因此整天心神不寧+食慾不振

(5月份照片已經整理好了,我還是會慢慢補齊的)

過程就先不描述了‧‧‧
通常,小孩子跟平常的狀況不太一樣,會先聯想到身體有沒有出問題
如果身體沒問題,我會求助傳統科學~~"收驚"~~

如果收驚也收過了,身體狀況也已經正常了
蘋果還是很不聽話
那麼我想也許是2歲的叛逆期提早到了吧

我的蘋果長大囉,像個小女孩想安排自己的生活了。


剛滿1Y10M的蘋果,讓我了解到

脫序也許就等於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