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被蘋果搖晃之前原本是美麗的蛋糕哦
 

5.17 是金牛蘋果媽的生日
這次生日不是假日,而且爸拔晚上也要上課
所以我們提早一天慶生吃蛋糕

這兩天假日我們參加員工旅遊,從中部玩回來其實三個人都很累了
不過爸拔還是特地開到竹北買了糖村蛋糕給我吃
蘋果看到蛋糕也很興奮的說"生日快樂",然後陪我吹蠟燭、陪我切蛋糕


年輕的時候,總是會有一群好友一起慶生
年紀越來越大,生日已經不再那麼重要,只想跟身邊的人平靜的度過
年輕的時候,生日願望總是想要賺大錢、變美麗 or 戀愛順利
生了孩子之後,全家身體健康平安,變成我心中最大的願望

這次是蘋果第一次陪我過生日
但是明天我還沒有決定要怎麼度過呢
即使只是像平常一樣帶著蘋果吃早餐、傍晚散步
感覺也是非常幸福的吧

當宅媽之後就沒幾個朋友可以聊天了
還好在無名有一個空間可以讓我抒發心情
也因此認識了許多網路的好朋友
大家陪著我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以及育兒的經驗
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不管有誰祝我生日快樂
蘋果媽都在此先跟你們說聲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