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今天是我的生日
變身歐巴桑之後就對生日沒什麼特別期待
和身邊的人吃個飯,或是拿個禮物就很高興了

自從沒唸書之後,就沒什麼人會送我生日禮物
本來還有一個交往10幾年的好朋友會互送禮物
但是去年因為某些因素我們分開了
所以今年只剩下老公送我禮物

很感謝我的老公每年都會送我想要的東西
不過現在發現自己不管收到什麼禮物,好像都沒有真的很快樂很快樂的感覺耶..
是自己的物慾已經沒辦法滿足了嗎?
還是我現在的快樂來源已經不是物品?

可能生完孩子自己越來越宅
今年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五隻手指頭數得出來
我並不在乎朋友們忘記我的生日
因為我發現朋友多,並不代表她們真心對你好

但是年紀漸漸大了,賺的錢讓我沒有特別缺什麼物品
現在發現自己害怕的,應該是心靈的貧乏
自己最需要的,應該是健康以及家人的陪伴吧

今天是我的生日
本來以為今年會多一個人陪伴我
但是今天我卻必須將蘋果留在彰化,自己一個人開車回桃園
或許是這樣,心裡特別空虛吧

希望明年、後年、未來的每一年
都能夠在這一天得到真誠的祝福
也都能在這一天,和身邊的人幸福地擁抱
只要我愛的人以及愛我的人都在身邊,什麼禮物都無所謂囉

不過生日蛋糕還是一定要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