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這一天,我的手機異常熱鬧,不停傳來震動聲。
說是熱鬧,其實也不到十個人跟我傳來生日快樂的祝福,而且其中還包含一些廣告簡訊。
這年頭連商家都記得客戶的生日,在這一天不忘記提醒我,有多久沒回去光顧了~~
呵呵~~~

其實自閉的自己,原本朋友就不多...
生活的重心都在家人與學生身上...
但是對於一些忘記我生日的朋友,還是會有點難以釋懷耶
畢竟雖然疏於聯絡,但是在她們生日的那天,我一定會傳簡訊祝福的
為什麼你們卻忘記我了呢....

其實,每個人的心中應該都是會在意自己的生日如何度過吧...

幸好最好的朋友還是如往年一樣,用宅即便寄了禮物給我
老公也在一週前就買好我一直想要的SWAROVSKI項鍊
而這天我自己也訂了蛋糕,和特教班的小朋友們一起吹蠟燭,一起唱生日快樂
(其實是騙她們幫我慶生啦,嘻嘻)
晚餐和老公一起去買炒麵跟滷味吃

30歲的生日就這樣度過了.........
之前一直想,30歲對我來說是重要的里程碑
一直在想30歲之後我要如何如何....
現在突然覺得,日子平平淡淡就是幸福吧

我只求自己身體健康
不要造成身邊親人的負擔不要有無謂的壓力與煩惱

祝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