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寶..
再過兩天,你就將滿36週了..
現在在肚子裡很擠吧,可是再過不久,你就會出來和我們見面了喲...

不知道你會像媽咪夢到的一樣可愛嗎
你會像醫生叔叔說的一樣健康正常嗎
你會像姊姊們一樣聰明活潑嗎

我好期待你的到來
但是也好害怕,一切真的會這麼的幸福美滿嗎

在我的心裡藏了好多好多的擔心,沒有人了解
好多好多的焦慮,沒有人能體會
因為你是在我的肚子裡,只有我的感受最深刻
任何人都沒辦法幫我

這30多週來,有時覺得很孤單,有時覺得對未來很徬徨
但是只要產檢時看到你的樣子,聽到醫生說一切正常
就可以暫時將這些情緒忘記

我想,等到你出生的那一天
當護士把你放到我的胸前,數著你的手指頭給我看
當我看見你如天使的臉,聽見你宏亮的哭聲
所有的痛苦我都會忘記吧

這一切將是多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