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挖嘴巴的蘋果


蘋果的牙齒已經16顆了,只剩下最後面的上下大臼齒
這幾天她挖嘴巴挖的很嚴重,也不知道是不是要長牙了
聽說大臼齒要長很久呢,看她挖成這樣~~


今天很難得的,我竟然一整天只拍了蘋果10張照片
因為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

我要回去學校送簽呈...辦理"延長育嬰假"....

剛好爸拔放假
所以蘋果跟蘋果爸拔也一起陪我回學校唷
蘋果也跟著我到辦公室跟大家打招呼
同事們都說,有這麼可愛的女兒難怪不想回來上班啦


原本請育嬰假只有請半年
但是開始全職照顧蘋果之後,發現自己捨不得把她送去上學
感覺她好缺乏安全感,而且身材又好小一個
很擔心她那麼早去幼稚園會無法適應耶

雖然大家都說想太多了,小孩自然有她的適應能力
不過在我能力範圍之內,我還是希望蘋果能多留在我身邊一段時間啦
也很感動蘋果爸能支持我的決定
讓我能繼續全職多陪伴小孩半年的時間

雖然有時顧小孩顧到很累很煩
但是蘋果陪伴我的時間也經常有好多歡笑跟感動
我真的很珍惜這段光陰,總是希望時間能就此停留

不過小孩總是會長大的
雖然倒數的日子好像還很遠,其實剩下能整天陪伴她的時間也並不多啦
希望我能夠好好的記錄這段時間的一切
也希望我們能夠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 補充:

不好意思沒說清楚,我的育嬰假才剛過3個多月啦
但是學校希望我若有意願延長,要提早提出申請
所以4月初就趕快到學校申請延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