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14那天去醫院待產開始
到現在沒日沒夜照顧小蘋果
生活變的很沒有規律


忘了早上起床要刷牙洗臉
忘了洗完臉要抹保養品
忘了要洗頭洗澡


忘了今天幾月幾日星期幾
忘了幾點播哆拉ㄟ夢
忘了要看星光大道
忘了要看ptt
忘了要看喜歡的購物網站
忘了要看蘋果日報
陳水扁到底烏了多少錢我也不知道

每天在擠奶與尿布中度過...
再這樣下去會不會變成黃臉婆歐巴桑呢...


還好Apple越來越乖了
所以該做的事情,我都有漸漸想起來了啦..哈哈...
今年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我想我應該可以再出發吧~~~


總之,我不要當黃臉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